全国站北京站

传承薪火发扬艺术 贵阳海豚音让2000余优秀人才艺梦成真

编辑:csm351
2019-08-18来源:贵州日报

  8月14日晚上,贵阳大剧院音乐厅豚音嘹亮,弦歌悠扬,琴声激昂,舞姿翩翩……贵阳海豚音艺术学校上千师生、嘉宾,以及艺术家、歌唱家们欢聚一堂,为庆祝该校10周岁生日,他们以独特的技艺、声音、艺术,让各种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呈现了一场内涵丰富的艺术盛宴。
  2009年8月,为给贵州有着艺术天赋、艺术爱好的学生提供一个艺术学习、深造的平台,贵阳海豚音艺术学校正式诞生。建校以来,该校始终抓住“传承艺术教育薪火”这个“牛鼻子”不放,不但设置了音乐、舞蹈、美术、书法等为主的专业,还不断开拓,不断创新,让艺术氛围浓厚,让教育方式更加独特。
  在师资力量上,所有授课老师不仅在专业知识有很深的造诣,有的并在国内专业领域有着诸多头衔;在大师榜样引领上,先后特邀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丁毅、著名钢琴演奏家田光浩、著名歌唱家李亚东、著名艺术指导海瑜等“大腕”,通过论坛、授课等方式,为学生提供更为专业的培育和熏陶。
  “三分靠天赋,七分靠学习。”贵阳海豚音艺术学校校长杨鑫,十年艺术求索,该校获得了一批又一批艺术教育教学成果,逐渐成为一所综合实力较强、办学特色鲜明的艺术培训学校;先后培育的2000余名优秀艺术人才,多人并在国内各类艺术赛事、评选中斩获大奖,让“海豚之音艺梦成真”变成了现实。今后,该校将探索更多的方式,让海豚之音成为艺梦殿堂。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