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中央音乐学院教学成果精彩亮相2019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

编辑:csm351
2019-10-31来源:百家号
  2019年10月25日至27日,由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主办,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贸促会共同承办的 “2019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于10月25日至27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博览会主题为“艺术让城市更时尚”。来自全国113家单位参展。

  此次展会中,我校设有综合展示、提琴制作、艺术治疗实践等三个展区。在参展单位中:展示面积最大、展示内容含金量最高、最有家国情怀、最能引领全场音乐科技创新之先。


  在俞峰院长亲自部署下,本次中央音乐学院的展览通过学科建设的优化、国际交流的加强、十大艺术节、全国会长级领军人物、一年揽获180余项国内国际金奖、金校徽奖项设置、5.23和10.15延安艺术节、国庆70周年庆典活动等一系列图片展,充分体现了在团结务实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文艺方针,扎实奋进,不断推进双一流建设。充分展现了中央音乐学院胸怀世界,创新发展,坚定文化自信,为“中国特色、高精尖、国际化的世界一流学院”而努力奋斗,造就世界一流学府,为国家培养顶级音乐人才,展现中国音乐走向世界的风采。


  音乐人工智能技术、智慧琴房、提琴制作、嗓音治疗、音乐治疗、视频考级、远程和继续教育线上课程等一系列亮点更是展现了我校各个学科的创新发展和社会实践成果。做为央音人,我们感到无限荣光与骄傲!


  25日上午,青岛市委宣传部部长孙立杰陪同中国文联副主席、文化和旅游部原副部长董伟,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潘鲁生,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中国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仲呈祥,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会长李力等领导和专家学者特别来我校展区参观和体验,现场观看了人工智能音乐装置,亲身体验了“眉目传声”,感受到音乐人工智能的魅力。并且置身中央音乐学院智慧琴房,了解其专业性、便捷性、智能性。沿路观看了我院提琴制作、音乐治疗、嗓音鉴定等展区。
 
  2019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中央音乐学院以丰硕的艺术教育成果、创新的科技引领,成为展会中一颗璀璨夺目的明星,受到了广泛地关注,现场体验感爆棚!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