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百余家高校及文化科技企业相聚2019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

编辑:csm351
2019-11-15来源:中新网

  2019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以下简称“艺博会”)于25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本届艺博会吸引了113家中国国内艺术教育领域一流院校和知名文化科技公司、文化创意品牌参加,旨在通过搭建优质文化艺术资源的展示平台及艺术院校、院团、行业企业的交流互动平台,促进各类艺术成果交流互鉴,紧密对接艺术和产业资源,推动文化、旅游、体育等融合发展。

自主原创的文创产品“惹”人喜爱。 胡耀杰 摄

  本届艺博会上,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国戏曲学院等众多艺术院校悉数亮相,向观众近距离展示了各自院校的历史底蕴、发展传承、最新教育成果和应用项目。此外,中科电文化传媒集团、乐斯摩尔教育科技、有声教育、星光科技、时代集团等具有代表性的中国文化科技企业,携旗下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集中亮相,观众可在展会现场体验人工智能音乐、智慧琴房等互动项目,感受“艺术+科技”的奇妙。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艺博会展览展示部分设置了艺术展示与交流区、艺术与演艺装备展区、艺术科技互动体验展区、专业乐器展示交易区、艺术作品与工艺美术品展区、文化艺术创意和设计服务展区等。国内艺术教育领域一流院校和知名艺术科技、演艺、文化创意品牌相聚一堂,为观众带来行业领域的最新成果及应用,展示优秀文化艺术创意和设计。


  作为本届艺博会的重头戏,“艺术让城市更时尚”对话大会邀请了海内外艺术教育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参会,围绕“新时代的中国时尚”、“艺术教育与时尚青岛”等主题展开对话交流,碰撞思想火花。


  据悉,本届艺博会为期3天,以“艺术让城市更时尚”为主题,由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主办,展会面积3.61万平方米,设置了展览展示、“艺术让城市更时尚”对话大会、“芳华杯”优秀艺术成果展演、艺术名家大讲堂等8个板块。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