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会“混搭”脱口秀?中国大戏院与笑果文化“破圈”合作

编辑:csm351
2021-03-25来源:上观新闻

  摘要:中国大戏院将首次与笑果文化进行“破圈”合作,带来一场歌曲音乐会“混搭”脱口秀的盛宴。

  经典音乐会与脱口秀“混搭”,会擦出怎样的火花?4月30日至5月3日,“声/色”经典音乐会将在中国大戏院开幕,这场音乐会打破常规演出形态,中国大戏院将首次与笑果文化进行“破圈”合作,带来一场歌曲音乐会“混搭”脱口秀的盛宴。

  “声/色”经典音乐会将分为“春、夏、秋、冬”四个篇章,借助多媒体视觉艺术、演员音色与曲风节奏变化,每个章节都会展现属于自己的“色彩”。如,“春”是自在畅游,“夏”是挥洒告白,“秋”是如梦如幻,“冬”是有你有我。“四季更迭,亦如人生的百转千回;心境不同,则色彩变幻多端。四个篇章最终交织成代表了春夏秋冬、四季轮回的‘色彩’。观众欣赏现场演出的同时,可能勾起个人回忆,百感交集。”出品方——上海华像文昕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声/色”经典音乐会的制作团队强大。音乐总监肖瀛,是法国巴黎国立高等音乐学院作曲系在全球范围内唯一录取的华人,他将歌曲重新编曲,配合打击乐和各类现代乐器,让观众能放下身心疲惫、身临其境地感受美好生活的过去、现在与未来。音乐会的歌曲将由歌手龚子棋、李向哲、金圣权共同演绎。其中,歌手龚子棋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音乐风格多元,既可驾驭流行美声,也能“玩转”嘻哈;李向哲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音乐表演系,是中国内地流行乐歌手、影视剧演员,曾是男子演唱组“COSMOS”的成员之一;金圣权毕业于纽约大学音乐戏剧系、曼哈顿音乐学院古典歌剧系,因主演青春歌舞音乐剧《帅小伙的蔬果店》而受观众喜爱。这些主唱近年来均在湖南卫视原创音乐类节目“声入人心”中崭露头角。

  除了唱,更有演。观众会看到笑果文化表演者杨梦琦(Norah)的精彩演绎,她将在每首歌曲的间隔中带来有趣的脱口秀表演。“声/色”经典音乐会还结合了当今最主流的新媒体舞台样式,将歌手的演唱与新媒体视觉进行实时互动,营造出色彩多变的艺术呈现。曾经在上海青年艺术博览会、上海光影艺术节、上海设计周、上海时装周中大放异彩的“semicolonC”艺术团队将呈现奇妙的舞台艺术效果,推出《声音棱镜X》,对声音进行重构。《声音棱镜X》以“Led屏幕”为载体,将声音的波形概念与空间感、视频视觉表达进行紧密结合,形式新颖,艺术感强烈。

  据悉,“声/色”经典音乐会线上门票将在3月底预售,该音乐会未来还将走出上海,展开全国巡演。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