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这样的音乐课有特色

编辑:csm351
2021-04-24来源:株洲晚报
  4月19日,芦淞区中小学音乐学科职初教师素养大赛暨新体系研培活动在立人学校启动,8名“萌新”教师依次登上讲台,献上了风格各异又各有特色的音乐课。
 
  该区音乐学科培训打破了教研培训固有的枯燥讲座形式,运用国内最先进的音乐教学研培手段,与中央音乐学院教育学院搭建起合作交流的平台。新体系将国际三大音乐教育体系与中国音乐文化、教育国情结合,兼顾情感体验、感性教化和审美赏评三大功能,从而达到音乐课的综合美育功能。

  2018年以来,该区已开展了多次大型音乐教师新体系培训,举行了4次新体系教学法音乐教学比武,开设了5个新体系教学工作坊。在芦淞区贺家土小学、何家坳小学、立人学校、谭家塅学校等8所学校成立了新体系音乐教学实验基地,设立了15个新体系音乐教材培训班。3年来,芦淞区音乐教研课积极渗透音乐新体系教育教学新理念及方法,深入课堂,运用新体系音乐教学理念研制的优质课也多次获得国家级和省市级最高奖。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点击图片带你进入《才艺号船长日记》拍摄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