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超级碗”带来金饭碗,传统乐器尽显古风文化 河北新媒体走进肃宁

编辑:csm351
2021-07-30来源:河北青年报

  7月29日上午,河北省新媒体影响力评价和扶持工作现场交流活动走进肃宁县经济开发区科创中心,了解科创中心建设情况,探讨县域经济数字化发展,并前往乐海传统乐器博物馆,感受肃宁传统乐器文化。在2020新媒体影响力评价和扶持工作中推选出的新媒体“十强县”、新媒体“十佳账号”、优秀组织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和优秀组织者代表参加活动。
  据了解,肃宁科创中心是第八届淘宝峰会游学点、主会场,从外形上与航拍图中可以清晰看到主楼犹如一只大碗落在肃宁充满活力的土地上,报告厅犹如一只碗盖,和主楼完美搭配,肃宁科创中心也因此被当地群众形象地称为“超级碗”。“超级碗”、“金饭碗”等美誉满含了当地人民与政府对科创中心的美好寄予。
  “我们这有专属直播间、共享直播间,在人、货、厂三个领域重点打造直播平台。”肃宁县电商协会会长宋从伟向新媒体代表们介绍“超级碗”直播基地时提到,本月肃宁县科创中心成立了“超级碗”直播基地,内增设电商服务中心、直播中心、供应链中心、电商培训中心、创意中心、短视频制作中心,综合乐海、华斯、飞虎、源发针纺园区、博天、米桥米、尚德等多家电商中心。“为迎接‘后峰会’电商时代的全面发展,肃宁县全力打造标杆型电商聚集地,将科创中心(超级碗),打造成为以展示中心、创意中心、短视频制作中心、培训中心、直播中心、(云仓中心,碗外)为‘5+1’的电商综合体,为肃宁电商的后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宋会长对记者说。
  “我也经常看带货直播,但是到这里才发现直播背后有这么多技术保障,真的涨知识了。”霸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樊江很有感触地说。他表示,在数字信息化时代,电商成为地方经济的助推器,希望未来有机会组织霸州直播带货行业的相关人员来这里参观学习。
  随后,新媒体代表们又来到肃宁县乐海传统乐器博物馆,参观了这里的传统乐器史料馆、传统乐器技艺馆,扬琴、古筝、古琴,各式各样的乐器让新媒体代表们大开眼界。“我不懂琴,但是我喜欢听琴声,感觉悠远美妙。我也尝试让孩子学习琴,陶冶情操。”清东陵保护区旅游开发中心副主任对记者说。
  通过参观肃宁县经济开发区科创中心和乐海传统乐器博物馆,新媒体代表们不但涨了知识,对肃宁也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纷纷为肃宁今天的发展成就点赞。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