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兴趣实验室,gogokid的音乐教育“梦工厂”

编辑:csm351
2019-08-08来源:中国青年网
  “我们期待用优质的原创音乐动画激发儿童的学习兴趣,从而关注到语言、美学、审美本身,进而促进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对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兴趣实验室团队(下文简称“iLab团队”)的专访中,iLab团队认为,不论什么民族、不管哪个国家,音乐作为一种世界共通的语言,已经成为人们文化认知和交流的一个重要渠道。
  iLab(Interest Laboratory)又称兴趣实验室,是gogokid依据多元智能、四大音乐教学法、美国全国音乐标准研发的适合中国小朋友的原创儿歌和动画板块,集原创性、教育性、体系性、娱乐性于一体的优质英语学习内容,目的是让孩子们在玩耍中培养学习兴趣,体验纯正的原创音乐教育。
  作为专注于4-12岁孩子的在线少儿英语高端品牌,目前,gogokid课程体系包括主修课、拓展课、辅修课和公开课。拓展课包括“iLab音乐动画”和“儿歌”,以及“世界go奇妙”和“知识go有趣”。其中iLab是专门针对中国孩子研发的英语原创音乐动画。
  儿童学习,兴趣始终是第一位。而音乐则是激发孩子学习兴趣,快速接触适应英语学习环境的有利支撑。iLab团队成员在采访中一致认为,“让英文歌曲成为小朋友学习英语的第一步,对于孩子的语言启蒙来说非常重要”。
  为什么音乐如此重要
  “开启人类智慧的宝库有三把钥匙:一把是数字、一把是字母、一把是音符。”雨果的这句名言道出了音乐在教育中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样,为了能够更好的把音乐融入英语教学中,发挥有效的作用,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实践指导必不可少。
  目前,iLab的创作内容、分类以及分级都依据国际教育理论来支撑,包括底层理论、中层理论、顶层理论。其中底层理论为多元智能理论和脑科学;中层理论为科达伊教学法、奥尔夫教学法、达尔克罗兹教学法、铃木教学法;顶层理论是基于美国音乐教学标准总结的四项核心内容:创造力,表现力,鉴赏力和联想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