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素质教育推动音乐课程快速增长 京东超市开学季乐器销量上升明显

编辑:csm351
2021-03-11来源:财讯网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物沐浴在春日暖阳中,全国家长翘首以盼的“三月开学季”也如期而至,在家里“肆虐”了一整个假期的“神兽”们背上书包,在和煦的春风陪伴下,踏上了回归校园的旅途。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素质教育转型的持续推进,各地学校音乐、美术、体育等教学课程占比增长。背起书包回到课堂的学生们,很多人会随身携带乐器和画笔。来自京东超市的数据则显示,随着开学季的到来,乐器品类整体销量持续增长,其中竖笛、口风琴增速最快,从消费区域上看,学生教学乐器购买量前三的省份是广东、北京、江苏。

  近年来,随着教育模式的推陈出新,课堂声乐教学内容不断丰富。据京东超市乐器热销榜显示,今年开学季,竖笛、口风琴等小学生课堂教学乐器7天销售环比增长超300%。

  由于各省课纲的不同,教学乐器的销售有一定的地区差异。口风琴销售榜单三甲更新为广东、北京、四川。发源于云南少数民族的乐器葫芦丝,销量也颇为不俗,而且影响力不仅限于南方,正在逐渐向北方扩展。

  作为备受消费者信赖的商超,京东超市启动了“你开学 我放价”等一系列开学季教育品类活动,集结海量教学乐器,9-14日每满300减40,15-21日每满200减20(部分商品参与)。与此同时,京东超市还围绕开学季乐器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买贵就赔、当日达、次日达等众多贴心、暖心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让家长和小朋友们充分感受京东超市的贴心关怀。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