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培训十一天,遵义市首期吉他音乐教师培训班结业

编辑:csm351
2022-05-20来源:贵州日报
  5月16日上午,遵义市首期吉他音乐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在正安县圆满落幕,11天的学习,全体学员认真刻苦,主动思考,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本次培训是遵义市委、市政府,市教体局从全局战略出发,实施“吉他文化进校园”方案的重要开端,也是探索广泛开展吉他艺术教育工作机制、建立工作体系的一个开始。
  在结业典礼之后的汇报演出上,学员老师们将十一天的努力化为欢声笑语,用动听的吉他弹唱为此次培训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青春舞曲》热情奔放;《踏浪》声声轻快明朗;《童年》的趣味盎然带我们回到难忘的孩提时光;助教老师轻声吟唱的《但愿人长久》悠扬动听;三位主教老师的《月光》三重奏唯美深情。最后,大家在全体大合奏《送别》和《歌声与微笑》中依依不舍的分别,奔赴音乐教育之路上新的旅途。
  弦歌不辍,一曲悠扬。这十一天的培训仅仅是为老师们开启了一扇门,老师们将以此为契机,在未来的工作中再学习、再加强、再坚持练习,将所学所思化为实际行动,把吉他之美、音乐之美传播到千千万万孩子的心中,为红城音乐教育的明天努力奋斗!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