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钢琴如果不用考级会怎样?

编辑:csm351
2019-11-17来源:百家号
  从老师的角度出发:终于不再怕孩子不练琴了,孩子喜欢什么好听的歌曲我们就可以让他完全放心地去学了,不用再受钢琴考级的曲目限制了,不用再练习枯燥乏味的琶音音阶和弦和技能技巧了…其实这些东西在歌曲里边都能够学习到,只是大家都忽略了这些小细节!

  从孩子的角度出发:哇塞,终于不用练习那些听不懂旋律不美的考级曲了,今天老师教了一首特别好听的曲目,让开我要去练琴喽,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练琴了,哪里不会练哪里…

  钢琴教程分析:每首钢琴曲目都是有以下三大类内容组合而成,音阶—和声—琶音 —,这些内容充斥着每一首钢琴曲,所以说钢琴曲目里边的考级内容都在钢琴曲里边能够练习到,只要老师安排的课程当时合理,也可以不一定非得经历特别枯燥的钢琴学习之旅,音乐需要坚持,但不一定需要枯燥乏味。

  很多钢琴老师在对待这个问题上,都是比较无奈的,考级是家长给自己孩子的衡量标准,否则拿什么来证明自己的付出是否收到了应有的回报,老师们也是能够理解的,毕竟做选择的还是家长!

  如果有来生我想去体验一下国外的音乐学习之旅,音乐就是从爱好和发挥自我为基础,从而让你先喜欢热爱上音乐,再去观察他是怎么来的,我们的孩子刚好反过来,你先学会了再说,不用管它是怎么来的,长久的传统模式确实不太好摆脱,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够理解父母的不易好好学习吧,毕竟以后才华是你的,别人羡慕的眼光也是属于你的!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