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小螺号艺术教育”项目启动发布会在京举办

编辑:csm351
2020-01-03来源:小螺号艺术教育
  本次活动推出由北京丰台职工大学付林音乐+市民艺术学院经过三年研发的“小螺号艺术教育”品牌。出席活动的有北京丰台职工大学院长彭军、著名新生态民歌代表人物宁可、中央音乐学院远程现代音乐教学主任何琪傲娃、畅读副总裁曲英及光明网、中国网、优酷网等媒体。
  “小螺号艺术教育”品牌是著名词曲作家、音乐教育家付林携团队在2017年创办的少儿音乐教育自主品牌。针对儿童演唱教育的专业教学体系(包括课程体系、师资培训、测评认证),建立了服务运营体系(包括运营支持、展演交流、个性定制),从根本上解决了系统化、标准化教学问题,提供了品牌、教学、展示、定制一条龙的服务。并从培训市场的1.0版家庭式教学2.0版的机构式教学过度到3.0版的品牌信誉教学。
  品牌于2019年聘任谭晶、苏红、江涛、顾莉雅、宁可等人为“小螺号艺术教育”形象大使,增加品牌影响力。
  “小螺号流行童声合唱团”隶属于“小螺号艺术教育”品牌。在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中国音协合唱联盟、中华文化促进会音乐产业联盟、北京市丰台区职成教育集团的大力支持下,2019年3月正式启幕招生。
  童年对于人的一生只有一次。合唱是最有营养的艺术形式、是声乐艺术领域中的一种集体歌唱形式。让孩子们通过自由自在快快乐乐中歌唱,培养孩子的情商情趣综合素质。
  我们口号是:我们不一定培养音乐家,而是要培养有音乐的家!
  传统也流行,经典也时尚,童谣更风趣!
  在本次发布会上,宣布开课的“付林音乐+大师班”第十七届流行演唱高级培训班,第十八届流行童声师资能力认证班。后发课程还涵盖了词曲创作、编曲制作和师资培训多项内容,“付林音乐+大师班”历时五年已经成为业内专业性和标志性品牌。
  “小螺号艺术教育”和“音乐+大师班”分别覆盖儿童艺术教育和成人音乐培训领域。付林老师将充分释放自身积累多年的教育情怀和形成的品牌价值。与最广泛的音乐人和艺术教育机构积极联动,为中国音乐教育发展而持续助力。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