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第21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校园行大理交流演出圆满结束

编辑:csm351
2019-09-05来源:澎湃新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党中央、国务院对口支援工作部署为引领,以上海市“文教结合”机制为支撑,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体卫艺科处与共青团大理州委、中国上海国际艺术中心合作,于2019年8月到云南大理开展沪滇两地学生交流活动,并于9月1日下午在大理州群众艺术馆举办了“青春放歌,乐迎国庆”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校园行交流演出,共谱沪滇两地友谊新篇章。
  参加活动的领导有上海市艺术教育委员会主任陈克宏、上海市艺术教育委员会高校组负责人李瑞阳、上海市教委体卫艺科处副调研员蒋萍芳、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杨靖、共青团上海财经大学委员会书记沈亦骏,大理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沈李峰、大理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文明办主任何尹全、大理州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焦映、共青团大理州委书记刘晓东以及其他州级部门的有关领导,还有大理的中职、中专、高校的学生代表。
  在一曲《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第21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校园行上海学生艺术团赴云南系列交流演出的第三场,拉开了帷幕。
  上海市艺术教育委员会主任陈克宏、上海市艺术教育委员会高校组负责人李瑞阳为台上的大理同学赠送来自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的礼物。
  上海和大理这两座城市,在祖国的东端和西端,让我们携手奋进,为祖国的七十华诞献礼,为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