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捐出音乐教室!人美歌甜之外,热心公益的阿鲁阿卓更让人感动

编辑:csm351
2020-09-22来源:sohu.com
  大凉山的孩子进一步接近自己的音乐梦想啦:在实力派歌手阿鲁阿卓的捐赠下,一间专业的音乐教室来到了他们的身边。
  此前,阿鲁阿卓和17名大凉山孩子一起登上央视《经典咏流传》的舞台,一首《咏萤火》让闭塞大山里孩子们的天籁之音被全国观众所熟知。现在,阿鲁阿卓为大凉山孩子的音乐梦想添砖加瓦,这次捐建的音乐教室位于大凉山喜德县思源实验学校,通过专业音乐教室的打造,这里怀揣梦想的孩子们终于得到了鼓励和嘉奖。
  一直以来,阿鲁阿卓身上都有着“实力歌手”的标签,《心上的罗加》等代表作更是被广为传唱。其实,除了有着令人动心的天籁之音,阿鲁阿卓还有一颗同样美丽的心灵。多年来,她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坚持走在公益慈善的路上。
  尽管演出邀约不断,但公益晚会和慈善演唱活动始终是她首先关注的对象。这些年来,阿鲁阿卓多次跟随央视、心连心艺术团下基层慰问,在各大公益舞台上坚持用歌声传递正能量,足迹已然踏遍全国。
  今年年初,为抗击疫情助力,她还演唱了一系列“抗疫”歌曲,如《漫长的告别》、《说好了,我们一起走过》、《天使的身影》、《我们在一起》等。而且她三月发布的新歌《老兵你好》也被音乐人和网友们重新演绎出多个版本,向在一线工作的所有“抗疫战士”致敬。
  这些歌曲每一首都饱含深情,而阿鲁阿卓的演唱更是分文不取,只为能给奋战在一线的英雄送去一些精神慰藉。
  不仅用歌声助力公益,阿鲁阿卓也时刻关注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而这些举动,她之前从未主动宣扬,只能在一些报道的边角看到她炙热的爱心。
  十多年以来,阿鲁阿卓一对一帮扶多名辍学儿童,负责对方的学费,在过年回到家乡时还不忘登门探望。家乡有20多个贫困孩子跟随“乡村中国梦”公益项目来到北京参观,她马上准备了书包、文具等作为新学期礼物给孩子们,并且全程陪同孩子们在北京游览。
  在参加演出或录制节目期间,遇到需要帮助的人她也从不吝啬援手。让舞台除了欢歌热舞,也多了一份歌者的不忘初心带来的温情和感动。
  参加央视大型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时,阿鲁阿卓遇到来自四川的“脆骨症”病童李江林,了解情况后她立即资助了孩子的手术治疗费用。参加彝族火把节演出时,听闻演出地可乐乡条件艰苦,阿鲁阿卓当场毅然决定捐助10万元,用于帮扶当地贫困家庭和辍学儿童。
  提到这些爱心捐赠,阿鲁阿卓总是谦虚,她觉得自己作为公众人物有责任做出表率,“还有许多因为贫困而辍学的孩子,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和我一起关注他们。”相信这次她为大凉山的孩子捐赠音乐教室,也是出于同样的考量。
  成名后从未忘记初心,用歌声传递爱和温暖的同时,一直坚持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这次捐出音乐教室更是将音乐作为爱心种子,期待这颗种子在大凉山的土地成长发芽,最后结出丰硕的果实。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