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手风琴之夜”奏响华强北!深圳本地乐队带来听觉盛宴

编辑:csm351
2020-11-21来源:南方都市报

  11月19日,一曲曲脍炙人口的手风琴名曲在华强北响起,2020年福田区第20场“星空音乐会”在华强北步行街举行。本场音乐会的主题是“手风琴之夜”,不仅有“深圳制造”乐队的拉丁爵士、深圳市手风琴协会佟建华会长的《波尔卡》,还有贝尔手风琴教学团队青年教师们的合奏。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音乐会的亮点是来自“深圳制造”乐队的领奏李艺,凭借娴熟的技艺和臻于化境的音色,给观众带来了别开生面的听觉盛宴。
  据了解,2020年“星空音乐会”是福田区政府为助力夜间经济文化常态化开展的品牌文化活动,在福田区One Avenue卓悦中心、华强北步行街、上梅林卓悦汇等商圈公共空间举办各种主题的演出,涵盖了“吉他之夜”、“手风琴之夜”、“萨克斯之夜”等多个主题。通过开展音乐会,让市民朋友在浪漫的夜晚,伴着流光溢彩的CBD商圈,欣赏到高品质、高水准、多样性的演出,丰富夜间文化生活。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