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打卡成都社区美空间之音乐空间之三:聆听钢琴之韵

编辑:csm351
2021-04-01来源:成都日报
  音乐与社区融合,艺术向生活伸延。在城市音乐厅和四川音乐学院的相伴下,12座音乐微博物馆组成了一个以音乐为主题的社区美空间,让市民可以近距离了解音乐之美。

  今天,我们走进钢琴的世界。钢琴是源自西洋古典音乐中的一种键盘乐器,由88个琴键和金属弦音板组成,钢琴被称为乐器之王。钢琴是声学和美学的双重交响,拥有丰富的表现形式,深受音乐家的垂青。

  下面请跟随小锦走进其中几个音乐空间——新天海伦钢琴旗舰店微博物馆感受钢琴独特的音乐肌理作为中国第一个海伦钢琴专卖店,新天海伦钢琴旗舰店微博物馆是,涵盖了钢琴文化推广、钢琴展销、钢琴艺术教育等方面,多维度展现钢琴的魅力。

  在这里,可以用感官了解钢琴独特的音乐肌理;这里还会不定期举办各种音乐互动会、公益课堂、器乐文化周、新品发布会和海伦钢琴免费体验、公益音乐会等活动。

  “我们将不遗余力配合十二乐微博物馆举办各种公益活动,为提高全民音乐素质尽一份绵薄之力。”馆长骆建平表示,传播民族品牌,用音乐传递正能量,是他要坚持一生的事业。

  博物馆负责人周弋翔告诉记者,这里还有详细的钢琴发展历史介绍图谱(从17世纪到20世纪),欢迎大家前来感受钢琴的魅力。

  武侯区龙江路22号附21、22号施坦威钢琴微博物馆让高雅艺术走向民间施坦威钢琴微博物馆的前身是施坦威琴行,馆内有施坦威、鲍德温、艾塞克斯、YAMAHA、星海、施特劳斯等各种品牌的钢琴。覆盖了多个钢琴使用群体,包括殿堂级演出、音乐专业演奏及家庭练习用的各种钢琴。

  2018年12月,施坦威钢琴微博物馆成为了一个钢琴文化知识普及平台,让高雅艺术走向民间。

  地址:武侯区新生路6号附100号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