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文化产业系举办2018级音乐表演专业“追梦青春”流行演唱会

编辑:csm351
2019-11-27来源: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3月23日晚7点,文化产业系2018级音乐表演专业“追梦青春”流行演唱会在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演练厅举办,文化产业系师生百余人共同聆听本次演唱会。

  本场演唱会共有28首曲目,表演乐器有激情四射的现代乐器、有温文尔雅的古典弹奏、有新奇的器乐创意结合、还有深情的艺术弹唱等。整场音乐会,萨克斯、大提琴、琵琶、二胡等器乐轮番上演,节目类型丰富,学生们的激情、专业素养,淋漓尽致的在舞台上迸发。


  演唱会在萨克斯独奏《如果有你》、古筝八重奏《天山之歌》和歌曲《我管你》的三重表演中拉开帷幕。在充满东方古典美的琵琶独奏《彝族舞曲》后,又带来西方乐器演奏的钢琴、小提琴合奏《E小调协奏曲第一乐章》古典与流行相互融合,给听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南音演唱《直入花园》,歌曲弹唱《不染》、《彩虹》、《残酷月光》、《亲密爱人》等更是将演唱会推向高潮。最后,在饱含深情的《消愁》中,演唱会圆满结束。

  2018级音乐表演专业的辅导员庄锡清老师表示,新生演唱会致力于为大一学生提供更大的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学子们在演出中发现自身的不足,以此对未来的学习更具针对性,从而全面提升专业素养。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