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音乐之于梦想 宛如初心之光

编辑:csm351
2020-10-21来源:北京青年周刊

  对于每一位歌手来说,音乐是光,拥有驱散内心阴霾的力量;音乐是初心,在茫茫人海指引着前进的方向;音乐也是再次出发的勇气,能够点燃梦想的征途。无形的音乐之于有梦想的年轻人,有着难以想象的能量。
  在一段“新赏”特别企划之“如初之光”合辑的概念片中,参与其中的五位新声代歌手悉数亮相——段奥娟、徐艺洋、傅菁、戴燕妮、符雅凝。她们洋溢着的青春气息,总能让人想到阳光,白衬衫,校服的裙摆和沁人心田的微笑。这五位歌者都站上过华丽的舞台,展示着过人的唱跳、创作能力,以及各自对于音乐的理解与态度,她们风格各异的舞台以及对音乐的丰富想象,总是能在言语间表露。
  在音乐合辑中,五位歌者一起用自己的音乐点亮寻梦之光,演绎五首不同风格的歌曲。每个人独特的气质都不约而同地有一种坚强执拗的勇敢和热爱音乐的初心。你可以在她们的音乐中找到恋爱的甜蜜与青春的美好,也可以看到辛酸的苦楚,重拾前进的勇气。那些青春的滋味和前进的初心,都能在飘扬的音乐声中,回味,思考。她们用自己的声音告诉你,只要还有一个关注的目光投过来,只要对音乐的坚持初心还在,都可以以音乐的名义,发光发热。
  在所有人都在聊“梦想”与“初心”的时候,五位歌手以梦想之名,行音乐之实,以爱为风,以梦为马,她们将用最赤诚的初心,伴着最独特的声音,展现最闪耀的光芒。继段奥娟《Never cry》与戴燕妮《走过的时光》相继与大家见面后,9月24日傅菁的新歌《淤青》即将上线,这个特别的女孩又会演绎怎样的歌曲呢?这份惊喜值得期待。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