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艺术与音乐的巨大财富,欢迎来到奥利地

编辑:csm351
2020-07-31来源:百家号

  没有哪个国家能像奥地利那样轻而易举地在城市和户外之间翩翩起舞。今天你登上高山顶峰,明天你可能又在维也纳的城市里闲逛。今天就来欣赏奥地利美丽的风景与城市吧。
  西班牙骑术学校。举世闻名的西班牙骑术学校是维也纳的一所学校,它确实使人想起哈普斯堡帝国时代。这里有着无与伦比的马术表演。是由立披萨的骏马表演的,以前立披萨是在立披萨建立的皇家种马场(因此得名)饲养的。这些优雅的骏马在古典音乐的伴奏下表演马戏,观众们在柱状阳台或廉价的站立区域观看。要想在这里看演出,你需要提前几个月预订座位。
  利奥波德博物馆。利奥波德博物馆是平方博物馆的一部分,以眼科医生鲁道夫利奥波德的名字命名。利奥波德咖啡馆位于顶层。利奥波德酒店拥有白色石灰岩外墙,开放的空间(21米高的玻璃覆盖的中庭非常可爱),自然光洒满了大部分房间。考虑到鲁道夫利奥波德对席勒的热爱,这座博物馆收藏了这位画家的41幅画作、188幅素描和图形,成为世界上收藏最多的博物馆也就不足为奇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幽灵般的自我预言者二世之死与人》(1911),《带着两个孩子的悲伤母亲》(1915),以及《被抓的红衣主教和修女》(1912)。
  国家歌剧院。新文艺复兴时期的国家歌剧院是维也纳最重要的歌剧和芭蕾舞场馆,很少有音乐厅能与之媲美。即使你不能抓住门票去看演出,也可以通过40分钟的导览游来体验这个文化堡垒。它的前国家歌剧院博物馆于2014年关闭,现在在霍夫堡附近的剧院博物馆展出。在导游的带领下,游客可以进入大厅,欣赏贝多芬、舒伯特和海顿的半身像,欣赏着名歌剧的壁画;在主楼梯上,可以看到体现人文艺术的大理石寓言雕像。茶室里22克拉的金叶令人眼花缭乱,门厅里挂着奥地利艺术家莫里茨·冯的16幅歌剧主题油画,古斯塔夫·马勒大厅里挂着莫扎特的《魔笛》风格的挂毯。你还可以看到舞台的幕后,这个舞台每年为大约300场演出拉开帷幕。
  斯特凡大教堂。维也纳哥特风格的杰作史蒂芬斯多姆是维也纳的骄傲。自12世纪以来,这里就一直矗立着一座教堂,罗马式的Riesentor(巨大的门)和Heidenturme。从外观上看,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华丽的瓦片屋顶,一排耀眼的锯齿形纹章和一只奥地利鹰。在教堂内部,宏伟的哥特式石制讲坛位于主中殿之上,由安东皮尔格林于1515年打造。一个经常被忽略的细节是讲坛的扶手,上面有火蜥蜴和蟾蜍在进行一场永恒的善恶之战。在主中殿最远处的巴洛克式祭坛上,可以看到圣斯蒂芬的石像。左边的圣坛上有翅膀的维也纳纽施塔特祭坛,可以追溯到1447年;右边的圣坛上有文艺复兴时期弗里德里希三世的红色大理石坟墓。在他的指导下,这座城市于1469年成为主教辖区(而教堂则成为大教堂)。
  萨尔茨堡最引人注目的标志是这座拥有900年历史的巨大悬崖堡垒,是欧洲最大,保存最完好的堡垒之一。漫步在城墙的尖塔,萨尔察赫河和山脉的远处。这座堡垒由格哈德·冯·赫芬斯坦于1077年建造,当时神圣罗马帝国与罗马教廷处于敌对状态。然而,现在的结构要归功于挥霍无度的伦纳德冯库茨切克,他于1495年至1519年担任萨尔茨堡大主教,是萨尔茨堡最后一位封建统治者。亮点包括金色大厅,这里曾经举办过奢华的宴会,天花板上镶嵌着金饰,仿照繁星点点的夜空。你的门票还能让你进入木偶博物馆。金色大厅是常年举办堡垒音乐会的地点,这些音乐会通常以莫扎特的作品为主。
  霍夫堡宫。没有什么比霍夫堡更能代表奥地利灿烂的文化遗产了。霍夫堡从1273年到1918年是哈布斯堡王朝的大本营。最古老的部分是13世纪的瑞士庭院,以过去保护其辖区的瑞士卫兵命名。文艺复兴时期的瑞士门始建于1553年。该庭院毗邻位于德国德堡的一个更大的庭院,庭院中央装饰着弗朗茨二世皇帝的纪念碑。这座宫殿现在是奥地利总统办公室和大量博物馆的所在地。霍夫堡的规模和建筑的多样性归功于它朴素的古老优势;新统治者增加了新的部分,包括早期巴洛克风格的利奥波德翼、16世纪的阿玛利娅翼、18世纪的皇家大法官办公室翼和哥特式的伯卡珀尔翼(皇家礼拜堂)。
  维也纳艺术史博物馆。任何一次维也纳之旅,最难忘的经历之一就是参观维也纳艺术博物馆,那里满是欧洲最优秀的画家、雕塑家和工匠的作品。博物馆坐落在一座新古典主义建筑里,它的建筑和它所包含的艺术一样奢华,它将带你穿越时空,寻宝从古典罗马到埃及和文艺复兴。如果你的时间有限,你可以直接去图片库,在那里你至少要花一到两个小时的时间来欣赏老大师的作品。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