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音乐之旅:去这7个城市旅行,聆听世界上最好的音乐

编辑:csm351
2020-10-14来源:百家号
  1.新奥尔良,美国,新奥尔良有着丰富的音乐历史,你可以在城市的每个角落感受到它的氛围。甚至它的机场也以一位出生在新奥尔良的著名美国音乐家,路易阿姆斯特朗的名字命名。这个色彩斑斓的地方因其爵士音乐而闻名。新奥尔良的音乐兼收并蓄,将欧洲的音乐形式混合了非洲的元素。它也是一个著名的放克和嘻哈中心。
  2.巴黎,法国,巴黎经常被描述为音乐之都,这是有充分原因的。法国著名的音乐盛宴诞生于爱之城。从巨大的音乐厅到小型咖啡馆风格的场所,你会在巴黎找到各种类型的音乐。这座城市的音乐生活包括古典音乐、抒情音乐、传统音乐、电子音乐、嘻哈和说唱乐。
  3.伦敦,英国,从20世纪60年代的英国摇滚革命到20世纪70年代朋克音乐的诞生,再到现在英国流行的音乐,伦敦一直是英国音乐最重要的地方之一。伦敦到处都是剧院和音乐厅,也是一些标志性场所的所在地,比如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所有最好的英国和国际艺术家都曾在这里演出过。
  4.纽约,美国,纽约的音乐是兼收并蓄的,受到城市多样性的影响。纽约最著名的音乐景点是百老汇。它曾经是美国第一批用电灯照明的街道之一,现在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戏剧和音乐剧的地方。如果没有看过上演的众多音乐剧中的一部,纽约之行就不算完整。
  5.里约热内卢,巴西,音乐是里约热内卢日常生活和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从传统的节奏到现代的流行音乐,这座城市的音乐是多元的,融合了不同的节奏、声音和影响,成为这座城市和这个国家真正的象征。里约热内卢最著名的音乐庆典是一年一度的狂欢节。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节日,它吸引了成千上万的人聚集在一起庆祝和欣赏无数多彩的音乐。
  6.柏林,德国,柏林是世界上最重要的音乐城市之一,德国首都因其DJ和地下音乐而广受欢迎。该市拥有400多家俱乐部和比赛场馆,1989年柏林墙倒塌后,该市的地下音乐迅速发展。
  7.哈瓦那,古巴,哈瓦那是一个熔炉,音乐和舞蹈是城市精神的一部分。这座城市丰富的音乐反映了它的历史,它混合了非洲、欧洲、土著和拉丁的音乐,创造了哈瓦那特有的音乐风格。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