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越来越多人投入到艺术教育行业,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编辑:csm351
2020-02-18来源:百家号
  当今社会,为什么越来越多人投入到艺术教育?艺术教育怎么这么受欢迎?
  艺术教育观念的崛起
  现在大多数80、90后已当家长了,而他们普遍接受过高等教育,教育观念也发生了重大转变,学习成绩不再是衡量孩子能力的唯一标准了,越来越注重孩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了。
  艺术教育能提升儿童素质与能力,协调儿童的左右脑,唤醒儿童美感,能救赎精神,让儿童思维更活跃等优点。
  人们已充分认识到,成绩好并不一定将来前途好,而孩子的将来取决于孩子的综合能力的高低!
  艺术教育发展市场巨大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每年将新增300-500万新生儿,可以说市场规模是相当巨大的。教育被国内公认为最具市场潜力的好行业,有着很好的投资前景,越来越多有眼光的投资资金进入到这个行业。未来10年艺术教育将在全国除一线城市外的二三线城市呈现快速发展,并延伸至乡村,增长速度定会牛冠全球。
  艺术教育竞争力比其他行业大
  教育行业是一个朝阳行业,父母对孩子的重视程度非常大, 市场刚需大,具有其他行业不可比拟的优势。
  艺术教育发展越来越好,也越来越多人投入到这个行业中来了,是创业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