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课堂乐器采购CSMES数字分析模型

编辑:csm351
2020-07-26来源:中音联科技

  由中音联科技与国内着名数据模型设计专家共同建立的[CSMES学校课堂乐器综合应用数据采集分析模型]及《学校乐器采购提示性发布制度》于今日颁布,将为我国亿万中小学生在课堂乐器选用过程中,从集体教学适应性方面提供具有专业说服力的,符合客观教育规律的科学综合数据分析依据。
  [CSMES学校课堂乐器综合应用数据采集分析模型]数据采集与分析方向:
  ① 产品外观设计的艺术性;
  ② 产品制造材料的安全性;
  ③ 产品音质音准的完美性;
  ④ 产品教学对象的适用性。
  [CSMES学校课堂乐器综合应用数据采集分析模型]项目部即日起接受第三方委托的产品数据采集分析认证业务。目前只接受各类中小学校法人委托方。
  核心数据来源:品牌名称、销量、价格、外形、色彩、精致度、音色、产品代言人、制造企业设计团队、教材、教师技能、学生受喜欢程度、兴趣持续时间及成功演奏率等 ……
  中音联科技主导的CSMES大数据分析模型应用工程,正在为我国少年儿童艺术教育的数字时代社会服务领域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