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中音联[樂碼]工程办公室公告

编辑:csm351
2020-10-18来源:中音联

全国各中小学校、教师工作室、社区家庭、乐器制造企业、琴行及社会培训机构:
  由中国音乐教育网[乐码]工程主导的中国乐器品牌全公益增产促销助学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凡购入贴码乐器(首批产品名录见附件)的16岁以下少年儿童学习者,均可注册成为CSMES基金助学会员!会员均享有中音联邮轮游学嘉年华国际社区学院儿童学院全额奖学金学员资格,免费参加由CSMES专家团举办的大师班学习,并被授予由中国音乐教育CSMES专家委员会签发的《中音联才艺等级证书》!
 
  参与该工程的琴行及培训机构将被获得中音联品牌共享受助资格,并被授予[才艺少年儿童基金]区域会员服务机构的挂牌资质。这将有力推动受助机构在新时期重新出发中的突显区域领航优势与机构价值快速提升优势,从中获得即时及长远[乐码]红利!(注:被授牌机构的各类优质课程及赛事活动均可参照贴码乐器销售扶持方式执行)。
 
  入选该工程的品牌乐器制造企业产品将被获得[乐码]贴码销售资格,这是一个改变乐器企业及社会音乐教育行业传统经营模式的数字化虚拟经济新业态系统工程。在区块链技术的引导下轻松跨界,经吸收多元资本优化整合后放大自身产品入市的公益价值,在获得同类产品市场竞争优势的同时实施二次销售,从而合理参与跨界客户市场的利益再分配! 疫情后企业突围,从 ''带码销售'' 开始 ……。
  让学生受益让教育受益是本工程的核心设计!花最少的钱办最有效的事是我国教育机构历来的集体采购原则!集体采购课堂乐器的学校学生均可优先享有该项目全额奖学金,学习优秀学生可得到乐器购买款的全额退费。
  中国音乐教育CSMES智库的百名教授专家团已做好了准备,为国民艺术教育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保障责无旁贷!
 
  关于[乐码]:由中音联出品,嵌入乐器综合经济新业态的[乐码],为乐器销售中的传统买卖商业关系注入第三方新兴力量,以引导亿万跨界资本非常规进入乐器交易过程,从而构建起数字时代的新价值链暨''产销助''三方互依互享体系!热衷于中国音乐教育发展的全国乃至国际资本正在此聚集,贡献于一场社会公共艺术教育领域新基建的时代创新践行活动!
  关于该[乐码]工程的各项运行管理细则及指导性条款将于近期陆续发布。
  中音联[乐码]工程办公室联系方式:
  工作邮箱/ csmes@126.com
  工作微信/ csmes351

  (附件)首批贴码乐器名录:奇美口琴与竖笛、XISIMI钢琴、风律排箫、凤灵小提琴、吟飞双排键、天鹅口琴、奇尔瑞尤克里里、美得理电钢琴、金杯手风琴、幽韵古筝、珠江钢琴等!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