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中音联CSMES助业基金授牌中

编辑:csm351
2020-10-21来源:中音联

  在社会音乐教育面临行业新业态新基建的大发展重要关头,中音联携社会跨界资本及行业优质资源,实施一揽子专享基金及品牌共享扶持计划,助力一部分创新型中小机构(音乐教师)再上事业发展新台阶!
  我们邀请您作为受助嘉宾参加2021中音联邮轮游学嘉年华首航盛典暨国际社区学院/儿童学院揭幕仪式!
  我们支持您所在机构申请注册中音联[才艺少年儿童基金]全国公益服务授权序号!
  项目主管方:中国音乐教育网 


  被授予方机构均独立拥有一个授予序号及挂牌资质,凭此序号享有 ''基金'' 赋予其在自身机构运营中的以下权益:
  ● 被授予方机构学员均每年享有一次由''基金''支付全额船票的中音联国际邮轮游学嘉年华活动(中国音乐教育网专题国际夏令营)。
  ● 被授予方机构的学员均享有中音联邮轮嘉年华CSMES国际社区学院大师班的全额奖学金。
  ● 被授予方机构可在中音联邮轮嘉年华国际才艺大舞台开展各类自办的展演展示活动,享有全额资助。
  ● 被授权方机构学员均可免费享有由中国音乐教育网及中音联第三方认证机构组织的各类全国性才艺培训及资质认证活动。
  ● 被授权方机构享有小乐器退费扶持政策及中音联金融的经营性资金支持。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