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才艺号船长日记》开拍在即!

编辑:csm351
2021-04-13来源:CMU
 
       由中音联影视中心与CCMU国际邮轮才艺大舞台联合投资,反映100个中国家庭孩子才艺成长的百集影视纪录片《才艺号船长日记》开拍在即!我们将以直播形式予以该项目全视角跟踪报道,欢迎互动与关注!

       全国少年儿童好才艺在线展播及个人订制音乐会、《才艺号船长日记》电影拍摄等系列活动属于中音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2022重大新文旅选题项目!从本月开始的参展选手报名、选拔、线上展播、音乐会曲目加工、演员的电影拍摄培训等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初步确定于8月份在中音联国际邮轮CCMU大剧院启动音乐会演出季暨《才艺号船长日记》的正式开拍!

       本片属非院线艺术教育公益艺术片,主要供各类电视台、手机端、学校、社区等公共网络平台播放!(有关演员推荐及各类合作事宜请联系中音联项目工作微信:csmes351)
  
 ↑↑↑点击图片带你进入《才艺号船长日记》拍摄地
相关内容
1、《才艺号船长日记》开拍在即!
2、中国才艺少年儿童的节日
3、《才艺号船长日记》专辑片名发布(一)



 ↑↑↑点击图片进入申请流程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