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中国才艺少年儿童的节日

编辑:csm351
2021-04-14来源:CMU

        由100个独立主题,100个才艺孩子主演,100个家长嘉宾助演的百集国民艺术教育影视纪录片《才艺号船长日记》,开创了电影制作过程中娱乐性、教育性及最广大参与性的云数据融汇聚集热效应!全部拍摄制作工作将在最新落成的中音联国际邮轮嘉年华新文旅综艺平台暨CCMU海洋影视基地完成。一场史诗级环球旅行+盛大才艺展演+影视摄制嘉年华,尽显中国少年儿童在音乐,舞蹈,美术等方面其聪慧,灵动,无与伦比的绝佳艺术天才!这是一次文化创新,一次艺术探索,一次国民家庭素养新模式的推崇与践行!我们在2021春天集结,开始用镜头娓娓讲述孩子们在通往才艺养成路上有泪花,有笑声,有自豪的故事......

        孩子的事是家庭的大事,是社会的大事!我们欢迎您的参与,共同为中国艺术教育摇旗呐喊!一个崛起的民族必定会产生一批让世界瞩目的中华文化艺术传人!
 
 
        请大家持续深入关注!过程比结果更精彩!(有关演员推荐及各类合作事宜请联系中音联项目工作微信:csmes351)
 ↑↑↑点击图片带你进入《才艺号船长日记》拍摄地
相关内容
1、《才艺号船长日记》开拍在即!
2、中国才艺少年儿童的节日
3、《才艺号船长日记》专辑片名发布(一)



 ↑↑↑点击图片进入申请流程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