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期待六一,[才艺档案]开放在即!

编辑:csm351
2021-05-10来源:CMU

  中国音乐教育网[才艺档案]个人数字信息资料收藏空间于六月一日起向全国少年儿童开放;其平台将协助存档人以文字、图片及视频形式获得自身才艺的全天候在线展示,知识产权保护,才艺能力证明等多项法定权利及中音联CCMU基金受助权益!
  届时有一批中音联社区艺术教育志愿者将持证上岗,协助全国亿万家庭少年儿童整理与存档个人才艺数字信息资料,从此这份完整的CSMES才艺档案将伴随孩子的成长而逐步丰富,从而成为其人生文化履历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才艺档案]是中国音乐教育网服务于提升国民艺术素养的重要公共数字科技应用工程,在存档过程中,中音联大数据运行管理后台将通过与家庭、社会艺术教育机构、公益基金平台、乐器及各类艺术学习应用产品等的全公益资源整合,大幅度增强其服务效能与责任,为国家在制定国民艺术素养教育发展的决策中提供更为科学及充分的参考依据。
 

  [才艺档案]工程启动实施阶段将同时举办以下配套活动:
  一、中音联''社会艺术教育机构暨[才艺档案]指导师助业项目''研修班。
  二、北京电影学院培训中心[才艺档案]少儿视频资料拍摄与制作培训班。
  三、''全国才艺少年儿童影视教育新文旅''国际拓展营团员选拔活动。


  项目启动协作方:
  中音联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奇美乐器有限公司
  歌诗达邮轮(上海)公司
  中音联[中华才艺少年]影视制作中心
  中音联CCMU公益基金管理中心
  (项目咨询微信:csm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