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我为“乐器进课堂”代言

编辑:csm351
2021-06-13来源:中音联课堂乐器研究院

  “乐器进课堂”三十年的得与失大家有目共睹,社会对数十万音乐教师与亿万中小学生的参与践行评价结果褒贬不一。在这个讲究实事求是的时代里,我们正视需要面对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如:艺术评价问题、师资差异问题、教材标准问题、课程开设问题、乐器质量问题、以及等等林林总总的问题……;为此,抓住问题关键,提升其特殊艺术教育形式的含金量已迫在眉睫!我们需要打造一股榜样的力量来推动“乐器进课堂”向更高更强再出发!
 
    我为“乐器进课堂”代言暨中国音乐教育网 .乐器进课堂频道CCMU代言人专修班(含:口琴、竖笛、口风琴、排箫、葫芦丝、尤克里里、陶笛等)开始招生;招生对象为5-8岁学员,业余学制三年;由中音联专业经纪人团队全程辅佐,正式学员均享有由CCMU提供的全额奖学金!培养目标为:
     ①全国中小学 ''乐器进课堂'' 形象代言人。
     ②国际国内课堂乐器品牌代言人。
     ③国际国内小乐器赛事形象代言人、
     ④中音联课堂乐器有声教材演奏人。
     ⑤国际国内小乐器公益活动代言人。
     ⑥全国各类社会艺术教育机构小乐器课程代言人。
  通过三年的专业培养,我们将为“乐器进课堂”输送一批具有初步专业演奏示范能力的同校同学“代言人”,以增强同龄人同班人的乐器学习兴趣,这在强化“乐器进课堂”的艺术感染力上将会事半功倍!
  “乐器进课堂”代言人培养工程由中音联国际邮轮新文旅CCMU才艺大舞台具体承办;由国际国内专业演奏教育家组成大师教学团负责全程教学;由1000个社会艺术教育机构具体承担的预备班委托招生与教学点正在授牌中!

  与此同时开通的中国音乐教育网[展演与活动]频道为“乐器进课堂”再出发提供具有丰富层次的同龄代言人演奏示范平台;为亿万中小学生特殊音乐素养的炼成铺设高品质的精品小乐器公益推送通道!
  “乐器进课堂”精品乐器公益推送及全额奖学金申请由[中音联博览会]提供支持,该平台以全公益在线服务模式为本项目各方受益对象实施整合后的公益资源各取所需!

   ''乐器进课堂'' 少年儿童代言人培养工程与中国乐器制造业的健康发展息息相关,乐器产品的质量与产量提升也是本项目工程的重要达标参数之一;奇美、Tom、风律、天鹅、uku、等国内一批知名乐器品牌企业长期以来与中小学器乐教学共进共存,日前他们已成为本项工程的主要协作力量!由他们奉献的优质课堂乐器将给予广大学生形成准确的音乐艺术感知度! 
  “乐器进课堂”代言人培养工程已由中音联课堂乐器研究院与中国教育战略发展学会教师专委会艺术指导中心共同立项立项形成CSMES专项大数据研究课题,随时准备为国家教育主管部门在制定相关政策时提供积极科学的理论与实践参考依据!

(附件一)
我为 ''乐器进课堂'' 代言工程部分协办及支持单位名单
中音联CCMU国际邮轮才艺大舞台
中国音乐教育网[展演与活动]频道
中音联社会艺术教育数字生态系统广东运营中心
中国教育战略发展学会教师发展学术委员会艺术指导中心
广东音像城黑胶中心
中音联国际儿童数字文化艺术产业园(筹)
江苏奇美乐器有限公司
江苏天鹅乐器有限公司
惠州市汤姆乐器有限公司
惠州市赞洋乐器有限公司
风律排箫(南通市金律贸易有限公司)
中音联博览会(在线)运营中心
CCMU无国界国际邮轮嘉年华社区学院
中国十大音乐学院[乐器进课堂]专业支教同学会
(未完待续)

(附件二)
我为“乐器进课堂”代言工程定向服务白名单
一、由本工程办公室向全国各类社会艺术教育培训机构进行[乐器进课堂]代言人培养工程启蒙阶段“定点培训基地”授牌。
二、由中国音乐教育网展演与活动频道暨[才艺档案]为中小学生提供的个人才艺能力发布空间。
三、由[中音联博览会]为部分优质课堂乐器品牌开放的产品销售中CCMU全额奖学金指标助销配送服务。
四、由中音联知识产权教育中心向被授牌机构开放[中音联少年儿童作品著作权黑胶珍藏版]专业出版服务。
五、由中音联CCMU国际邮轮新文旅“乐器进课堂”少年儿童代言人培养工程年度盛典提供的免费嘉宾名额。
(未完待续)


(附件三)
中音联国际邮轮新文旅CCMU口琴学院大师班
  中国音乐教育网[才艺档案]暨''CSMES才艺少年儿童个人会员展示空间''即日起向[乐器进课堂]代言人学员免费开放;入住学员均给予配送由''天鹅乐器''协办的中音联国际邮轮新文旅CCMU口琴学院大师班免费名额(团体申领工作联系邮箱:csmes 126.com)
 

(附件四)
中音联国际邮轮新文旅CCMU竖笛与口风琴学院大师班
  中国音乐教育网[才艺档案]暨''CSMES才艺少年儿童个人会员展示空间''即日起向[乐器进课堂]代言人学员免费开放;入住学员均给予配送由''奇美乐器''协办的中音联国际邮轮新文旅CCMU竖笛与口风琴学院大师班免费名额(团体申领工作联系邮箱:csmes 126.com)

(附件五)
我为“乐器进课堂”代言配套活动暨[中音联财富再分配论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