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文化强国公益行(三)天鹅乐器

编辑:csm351
2021-07-07来源:中新联文化强国公益行
  
天鹅荣获行业“品牌年”活动“先进企业”
  近日,在中国乐器协会八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暨八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上,天鹅乐器获得中国乐器行业“品牌年”活动“先进企业”荣誉。

  2020年是中国乐器行业的“品牌年”,为响应中国乐器协会推进“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为核心内容的“三品”工作,在过去的一年里,天鹅乐器在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优化天鹅追梦人品牌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2021年年初,天鹅乐器举办了新年音乐会暨产品品牌音乐会,展示了天鹅的品牌形象。
  天鹅乐器将不断探索、深化“天鹅”品牌文化在器乐演艺、比赛、教学、社会公益等的影响力,进一步加强品牌宣传力度、研发适销对路的新产品。以“文化”为主线,以“品牌”建设为核心,做大、做强、做精“天鹅”品牌。

 
口琴传情,文化润疆;无私奉献,大爱洒疆
 

  江苏天鹅乐器有限公司创建于1982年,系中国乐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主要生产天鹅、黑天鹅、追梦人三大品牌的口琴、口风琴、竖笛等中高档系列乐器,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始终坚持口琴制作的产业化、专业化,多年来被评为“江苏名牌产品”、“江苏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率先在同行中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江苏AAA级质量诚信企业,2016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小型科技企业”。产品远销德国、法国、美国、瑞典、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企业连年被中国乐器协会评为“乐器行业强势公司”和“中国乐器行业50强”企业。

  人们常说“社会多一份关爱,孩子就多一份信心,我们的未来就多一份希望”。新疆位于我国西部边陲,天鹅乐器非常关心新疆、特别是南疆的教育事业的发展,现委托山东援疆刘洋老师向麦盖提县教育局捐赠口琴500把,用于音乐课堂或社团教学。
 
天鹅乐器成功举办6·21国际乐器演奏日活动

  “6·21国际乐器演奏日活动”自2016年由中国乐器协会引入中国至今有五个年头了,今年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其意义更为突出。“音乐让生活更美好”已逐渐成为国民追求幸福生活的象征,通过“6·21国际乐器演奏日”活动激发了人们热爱祖国的激情,推动音乐教育事业的发展已成为近几年乐器行业共同的意愿。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充分展示天鹅公司推动音乐教育“三进”工程的成果,天鹅公司在6月21日这一天组织12个口琴乐队在公司广场、音乐厅及多个车间举行口琴演出联谊活动。天鹅乐器作为联合主办单位,联合了紫丁香天鹅口琴社、嘉兴市嘉善县青少年宫、嘉兴琴艺口琴培训中心、南京强国口琴艺术团、山东德州大众口琴乐团、大同市御河九号口琴队、兰州市城关区东岗小学、云南知青口琴乐团、青岛口琴大联盟、东台市老来乐艺术团等单位共同开展“6·21国际乐器演奏日”,体现音乐带来的快乐,给人注入实实在在的活力和动力。

 

 
  今年的“6·21国际乐器演奏日”活动,天鹅公司和联合举办的单位共同参与演出的团队共有26个,参加演出人员达700人,惠及观众8000多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天鹅公司是中国乐器协会常务理事、口琴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乐器行业50强企业。
  近年来天鹅乐器一直致力于音乐教育和乐器普及推广。“让音乐成为生活的刚需,让乐器成为家庭的标配”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目标。

  近日,靖儿康的孩子们与天鹅乐器有限公司叔叔阿姨们展开了一场别样的社区活动。
  在天鹅乐器有限公司叔叔阿姨们的带领下,孩子走进了多功能厅,与家长们一同认真观看企业宣传片,了解多年来天鹅乐器有限公司宏伟壮阔的发展历史。

  天鹅乐器有限公司的叔叔阿姨们为我们现场准备了小节目——口琴表演,在场的所有人都沉浸在这美妙动听的音乐声中,不由自主的为叔叔阿姨鼓掌喝彩。

  最后,天鹅乐器有限公司的叔叔阿姨们还给小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哦~感谢叔叔阿姨们的盛情接待,看着手里精美的口琴,很多宝贝都已经迫不及待地拆开,尝试吹响悦耳的音符啦!
  通过此次的参观活动,孩子们对乐器有了新的认识,切身感受到声音的美妙和音乐的魅力,激发了孩子们的兴趣,提高了孩子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的能力。
  天鹅乐器与北航星月口琴社

  自2016年以来,天鹅乐器一直为北航星月口琴社提供优质、性能稳定、品种丰富的口琴。社团教学统一采用天鹅追梦人半音阶口琴和黑天鹅高级复音口琴。

  此外,天鹅乐器为星月口琴社提供了各种温馨到位的服务。例如终身免费保修、免费刻字定制、赠送教材等。目前天鹅口琴在社团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帮助了无数同学走进音乐的大门,为推动校园口琴文化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