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童声飞扬乡村音乐教育项目7载耕耘结硕果 让更多乡村孩子感受音乐魅力

编辑:csm351
2020-10-21来源:凤凰网公益

  音乐是开启人类心智最重要的一把钥匙,音乐教育给孩子们带来的改变是多方面的。
  东山中心小学的小杰和小敏兄妹俩家境贫困,父母靠帮人拉货和缝补衣服补贴家用。加入合唱团后,原本自卑腼腆的兄妹俩已经学会14首中英文歌曲,参加过1场音乐会和3场大型比赛,笑容自信而灿烂。
  海口市丘浚学校的小婷是个开朗小姑娘,非常喜欢音乐,小时候号啕大哭的她,只要听到歌声就会马上停止吵闹。“参加合唱团,我进一步感受到了音乐的美好,还和好多喜欢音乐的小伙伴交上了朋友,我太快乐啦。”
  海口苍西小学的静静加入合唱团后,一直在学习黎族歌曲,2018年成美苍西小学合唱团登上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七巧板栏目表演了《捡螺歌》,这次的演唱让静静的心中埋下了发扬黎文化的新梦想。
  音乐改变了孩子们的生活,教会他们表达情感,享受生活的快乐,孩子们变得自信独立,对未来充满憧憬。来自海口市琼山十二小的李书锋校长表示:“童声飞扬项目播洒下音乐的种子, 让孩子们在嘹亮的歌声中健康成长,在艺术的天空里放飞希望,这是孩子们的幸事,也是学校的幸事”。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