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好消息!黄龙、浙勤体艺融合,9月开始,你家娃可以去黄龙学乐器、学舞蹈啦

编辑:csm351
2021-07-30来源:钱江晚报

  近日,浙江文体培训和艺术教育的两家龙头单位——黄龙体育中心旗下的浙江黄龙体育文化培训有限公司和浙勤集团旗下浙江浙艺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基金小镇宣布正式启动战略合作。
  黄龙体育中心不仅是杭州人心目中的城市地标,更是在积极打造成为“运动休闲综合体、文体培训大本营、竞赛表演集聚区、场馆运营新典范、体育消费新场景”,黄龙青少年文体培训早已走在最前沿,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搏击、棒球、滑步车、击剑……是家长心目中的体育培训首选。
  黄龙“枕头体育馆”内已经聚集了羽毛球、搏击、高尔夫、滑步车、艺术体操等青少年专项培训
  艺术体操培训
  浙江浙艺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浙勤集团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共同注资的校企合作办学项目,致力于少儿全域艺术启蒙教育、艺术素质教育,教师文化艺术素养培训,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等。
  浙江黄龙体育文化培训有限公司与浙江浙艺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艺术、体育教学融合的大胆探索。接下来,双方将在公益活动、艺术体育赛事、学术交流、课程合作、教材研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形成合力,展开有效合作。艺体融合,培养和造就新一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恰到好处的艺体教育。
  “随着合作的开启,9月,黄龙体育中心内将开设青少年舞蹈、乐器类培训课程。同时,双方还将共同合作开展大型公益活动黄龙体育课进校园、进地方……”黄龙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就是说,以后黄龙将不仅有体育培训,孩子们还可以在这里学乐器、学舞蹈……
  浙江旅游投资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浙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雄文;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沈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院长黄杭娟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在三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黄龙体育文化培训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艳、浙江浙艺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叶玲玲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黄龙体育中心副主任沈剑、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开堂为签约双方公司代表进行“体艺/艺体融合协作基地”授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