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花海课堂”音乐课 户外体验享春光

编辑:csm351
2022-03-12来源:贵阳网

  入春以来,天气渐渐回暖,正是外出踏青的好时节。3月10日,毕节市黔西市甘棠镇甘棠小学将学生的音乐课堂带到了户外,让学生畅享春光的美好。
  当日,甘棠小学的老师把音乐课堂搬进距离学校很近的文峰街道田坎社区油菜花基地,在亮丽的田野春景中,老师为学生们讲解手鼓的演奏方法,让孩子们掌握音乐技能。孩子们一边演奏一边歌唱,沉浸在音乐的艺术海洋里,感受春天的旋律。
  “在花海课堂里面,我们能体会音乐的美、大自然的美。”活动现场,学生王艳开心地说,音乐旋律和春天的美丽相结合,在这里学习音乐,有一种新奇的体验。
  甘棠小学的教师秦文告诉记者,让学生走出教室,走出校园,走进田野,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是一种很有必要的沉浸体验式教育。田间能劳动锻炼身体,训练技能,涵养热爱劳动的思想,养成互助协作精神。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