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新力“童声飞扬”江西乡村老师音乐培训班开班

编辑:csm351
2019-08-27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8月26日上午,新力“童声飞扬”江西乡村老师音乐培训班开班,来自新建区第三小学等学校的十余名教师参加为期五天的培训。
  2019年3月,由新力集团和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发起,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慈善项目“童声飞扬”乡村音乐教育项目——“童声飞扬”合唱团落户江西南昌。首批入选的4所学校分别是:红谷滩新区凤凰学校、红谷滩新区龙岗学校、新建区新民学校、新建区第三小学。
  乡村学校的孩子们绝大多数对合唱这门课程都是零基础,支教老师们手把手从最基础的知识开始教学,通过互动、游戏、比赛等教学方式,激发了孩子们的兴趣,让他们很快融入到合唱团这个集体中来。
  “对于广大师生来说,接受‘童声飞扬’乡村音乐教育项目的资助是一种福音,对于作为音乐教师的我来说更是一种力量。”新民学校音乐教师贺金明表示,“童声飞扬”乡村音乐教育项目实施过程中,教师们以严谨的教学态度和年轻的活力感染着孩子们,不仅调动了孩子们对音乐的兴趣,而且缓解了孩子们的学习压力。
  本次受训老师代表、新建区第三小学钟小女老师表示,在接下来为期五天的培训学习中,将认真学习授课专家们先进的教学理念,不断增强自身的音乐素养和合唱水平,切实提升合唱团的合唱教学水准。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