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聚梦课堂—开学第一课直播预告:种下一颗种子,静待花开

编辑:csm351
2019-09-03来源:钱江晚报
  新学期的开端,也是播种知识的好时节。
  9月3日早上9点15分,由钱江晚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聚划算主办,儿童学习桌椅品牌爱果乐全程赞助支持,旨在关注乡村儿童美育教育的“聚梦课堂—开学第一课”,将在临安锦城街道横溪小学开课。
  现场小学生,将听到一场特殊的开学第一课。
  世界武术冠军俞特老师会带来自己从六岁开始练习武术的经历,“浙派古琴”项目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章怡青老师会带来浙派古琴高山流水的清音,为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体育课和穿越而来的音乐课。
  章老师表示:“古琴进校园是霞影人的责任,期望种下一粒种子,静候花开。”
  还有浙江省红十字的老师会为小朋友讲述遇到溺水的正确救援方式,送上一堂安全课。
  把大咖请到身边,还有个重要的作用,是想告诉孩子们:你看,这么牛的大人,其实也是从普通人成长起来的。在追求美好的、力量的道路上,谁都可以从零开始前行。
  聚划算相关负责人表示,“汇聚公益力量,为乡村儿童带来正能量的改变,是我们发起这个公益项目的主张。”
  “乡村学校的美育教育资源非常稀缺,我们希望通过聚梦课堂的公益项目,让孩子们在开学第一课种下梦想的种子。”谈及此次公益后的初衷,阿里天天正能量工作人员表示。
  这次的“聚梦课堂”会在小时新闻APP上进行图文直播,也欢迎大家一起来听。

临安锦城街道横溪小学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