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湖南师大音乐学院助力武陵区育英小学网上课堂

编辑:csm351
2020-03-19来源:红网时刻
  “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写字要用心,做人要真诚……”优美昂扬的旋律,能量满满的歌词,规范帅气的招式,构建了这个特殊时期孩子们的重要课程内容。近日,常德市武陵区育英小学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延迟开学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及时组建教研团队,积极开发了“翰墨志·网上课堂”系列课程。阳光体育是这个系列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育英小学是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基地校,为了助力学校网上课堂,提升孩子们宅家运动的兴趣,湖师大音院舞蹈系的吴少敏老师,结合育英小学的翰墨文化,精心为育英学子创编了一套翰墨操。
  据悉,这套翰墨操气韵生动,又不失活泼轻快,特别适合小学生。孩子们可以借助它锻炼身体,愉悦心情。育英小学的孩子们感受到了疫情期间湖南师大音乐学院对育英学子的特别关怀,他们约定,等到春暖花开回归校园,将在每天的课间操时间展示这套翰墨操,展现属于育英学子的风采。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