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孟恩套力盖矿区工作部党工委开展民族乐器进校园活动 为学校捐赠民族乐器

编辑:csm351
2020-08-04来源:科右中旗发布

  7月20日,孟恩套力盖矿区工作部党工委为孟恩套力盖小学学生们送去价值9000元的民族乐器,其中有12把笛子、3把高音四胡、4把低音四胡,解决暑假期间孩子们学习民族乐器的难题。
  捐赠仪式上,全体师生表示要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要继承和弘扬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收到礼物的孩子们都露出灿烂的笑容。
  孟恩套力盖小学音乐老师孙丽娜说:“学校现有的民族乐器满足不了学生需求的时候,矿区工作部为学校捐赠民族乐器,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更好的传承民族文化给予帮助。今年暑假,我们学校还将与矿区关工委、文化站联合举办假期民族乐器演奏培训班,给学生们传授演奏技巧,弘扬传承民族文化。”
  仪式后,旗四胡协会“五老”人员还为学生们传授乐器演奏技艺,并表示今后还会定期来学校为孩子们上课,用音乐丰富孩子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今天,我们在老师们的耐心指导下,感受到民族乐器弹奏出的美妙和美好,让我们仿佛驰骋在辽阔的草原上。今后我会好好学习民族乐器弹奏技艺,传承和发扬好我们的民族文化。”孟恩套力盖小学学生包永亮说道。
  孟恩铅矿小学成立于1962年,随着社会发展,办学理念也与时俱进,坚持“好习惯塑造好人生”的办学宗旨。2020年,学校本着让孩子们享受优质教育,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开展蒙古族安代舞、四胡、马头琴等培训活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扎实推进素质教育。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