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湖南长沙音协与知名小学携手 助力韶山学校打造管弦乐团

编辑:csm351
2021-04-16来源:中国民生新闻网

  4月12日上午,长沙市音协管弦乐学会向韶山学校捐赠100万教学设备与配套课程仪式在该校小学部大礼堂举行,并宣告韶山学校管弦乐团成立!随后,由砂子塘东澜湾管乐团小乐手们演奏的悠扬旋律让在场师生感受了艺术的震撼力。

  长沙市音协管弦乐学会会长郝军先生表示:韶山学校是主席家乡的学校,我们要把韶山学校作为一个红色音乐艺术的教学研发基地,发展更多原创且具有湖湘代表特色的红色主题音乐。

  学会常务副会长汤竞先生满怀深情地说:“为了帮助主席家乡打造一支可持续性发展的管弦乐团,我们自筹资金,也召集了不少爱心企业,才购置出达到标准管弦乐团规模的设备器材,而且更重要的是,我们会利用学会资源,整合湖南省最优秀的一线师资来培养韶山学校的孩子们,在韶山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相信我们这支管弦乐团一定会以最高品质发展起来!

  最后,韶山学校小学部负责人与捐赠方互赠纪念牌匾,对25名艺术支教教师颁发聘书。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