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音”你而精彩-郑州市郑东新区锦绣小学“小桥音乐会”如约而至

编辑:csm351
2022-02-28来源:163.com

  灵动的生命需要展现的舞台——小桥音乐会便是孩子们热爱的舞台。2月25日下午,在春日暖阳里,锦绣小学“小桥音乐会”如期而至,每个孩子都为之欢欣雀跃。
  一二年级:口风琴
  在活泼、动听的口风琴中,《玛丽有只小羊羔》向我们诠释了童年玩伴弥足珍贵:“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吹奏声中难以掩盖孩子们的天真烂漫;《虫儿飞》声声情感充沛,深情而不缺童真;《划船歌》更是吹出了孩子们童年的快乐。
  三年级:葫芦丝
  葫芦丝是云南少数民族特有的乐器之一,外观古朴,典雅,简单易学,音色独特、优美、亲切。瞧!三年级孩子们自信而又优雅的吹奏《玛丽有只小羊羔》、《闪烁的小星星》和《春天》,为我们展现了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
  四年级:尤克里里
  我们有一颗乐观的心灵,有自己的梦想;可以听自己喜欢的歌,种下一棵兰花草,许下一个心愿。在尤克里里的悠扬演奏中,四年级孩子们在心间种下了属于自己的《兰花草》,向着希望、向着梦想,前进!
  五年级:尤克里里
  正值少年,意气风发,对世界满怀期待,为了梦想孑然一身,纵然前路多磨,历经沧桑,锦绣学子为了梦想和傲气,亦会砥砺前行。五年级少年用尤克里里弹奏歌曲《起风了》,信念坚定、自信张扬,展现少年风貌!
  师生弹唱《孤勇者》
  最后,小桥音乐会以吴蔚老师的弹唱歌曲《孤勇者》结束,在师生弹唱中,歌曲悠扬在操场上空,孩子们脸上洋溢开心的笑容。
  这是一场音乐盛会,也是锦绣学子的一次全新体验,每一个瞬间都展示出孩子们健康、阳光、积极的精神面貌,愿音乐带给孩子们的快乐,伴随孩子们度过学习生活的每一天!我和春天一起,与你共享小桥音乐会!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