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7种时下最流行乐器,学习的最佳时间,你错过了吗

编辑:csm351
2019-08-23来源:百家号
  第1种:钢琴
  钢琴是由52个白色键和36个黑色键组成的。无论是独奏、合奏还是伴奏,它都能演奏出优美的音色,几乎在任何地方都能听到,真不愧是乐器之王。人们常说,会弹钢琴的孩子,气质是最聪明、最迷人的,这绝不是空话。学习钢琴然后再学习其他乐器,可以事半功倍。
  最佳学习年龄: 5岁以上
  学习建议:首先最好在家里准备一架钢琴,方便孩子们随时练习。如果没有钢琴,也一定要买一架电子琴;第二,我们必须了解基本的音乐知识;此外,学习钢琴仍应以兴趣为基础。如果孩子们对学习古典音乐感到特别无聊,他们可以听一些流行的钢琴音乐。不要为了考级别而强迫孩子练习。
  第2种:小提琴
  小提琴有四根弦,靠着弓摩擦琴弦发出声音。和钢琴、古典吉他,被称为世界三大乐器,可以说是现代管弦乐中最重要的乐器。小提琴的音色优雅动人,它可以柔软华丽,也可以很灵动,它们是最适合儿童学习的乐器之一。
  最佳学习年龄: 3 - 6岁
  学习建议:手的形状非常重要。首先按照正确的手形练习,不要懒惰;其次,手指训练、揉弦和压弦的基本技能都需要系统的去学。
  第3种:古典吉他
  世界三大乐器之一,与民间吉他的伴奏性质和电吉他的激情相比,古典吉他有更多的岁月沉淀。琴弦由六根尼龙丝组成,这六根尼龙丝最适合孩子练了,不会划伤手。此外,古典吉他对音乐背景的训练特别有效果。
  最佳学习年龄: 7岁
  学习建议:古典吉他的学习最注重左右手的形态,但这必须根据要求进行严格和彻底的学习;五线谱和吉他的六线谱要结合在一起学习,请记住吉他学习是“左手是技术,右手是艺术”,通常右手比左手需要更多的练习。
  第4种:架子鼓
  许多家长认为鼓声太大,不是太适合孩子学习。事实上,孩子们可以在5岁开始学习鼓乐。与其他乐器相比,架子鼓相对来说是最好学的。它对儿童的节奏控制、音乐感觉和手脚协调非常有帮助。随着鼓身的跳动,它看起来很帅!
  最佳学习年龄: 5岁
  学习建议:如果鼓声太大,怕吵到别人,可以给孩子买一套电子鼓。练习的时候,必须打开节拍器并控制节奏。理解基本的节奏模式: 2 / 4、3 / 4和4 / 4,先学会了唱,再通过动作(拍拍手、拍腿、拍肩膀、扭手指等)来把节拍打出来,之后再逐渐加快速度。
  第5种:古筝
  前面介绍的都是一些西洋乐器,最后给大家推荐一个民族乐器——古筝,相信每个人都不会陌生,很多妈妈都选它给孩子作为启蒙。古乐《四面埋伏》和《广陵散》都来自于它。最常用的古筝是21弦,通常演奏具有丰富民俗古,是民族乐器的代表之一。
  最佳学习年龄: 6 - 7岁
  学习建议:弹奏古筝需要心情很平静,腕力和手指力都可以有针对性地加强,左手或者右手都需要一步一步慢慢地练习。
  几种乐器的最佳学习时间差不太多,具体怎么选择还是需要看孩子对哪一种更加感兴趣了。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