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中央音乐学院高材生回到绥芬河创办音乐学校

编辑:csm351
2020-08-14来源:今日绥芬河

  他们是中央音乐学院的高材生,他们是央视《星光大道》周冠军、月亚军、年分赛亚军。活跃在舞台上,他们是闪亮的90后新星。然而他们却放弃了光鲜的舞台,放弃了高额的收入,选择回到家乡,用自己所学,为家乡学子实现音乐梦想而铺路。他们就是“十月星光组合”高静、句佳明。
  做一名音乐教师是高静儿时的梦想。记得刚上一年级时,她就和妈妈说,长大就回自己的小学当一名音乐老师。十余年后,和高静一同回到家乡创办学校、传授音乐知识的,还有她的恋人兼音乐搭档句佳明。
  因年少求学常年离家,对家乡有一种说不出的牵挂,现如今,能回到家乡,用自己所学,回馈家乡,两个人都觉得是件幸福的事。2017年,两人毕业后先到了佳明的家乡盘锦,开设了拾月星光音乐艺术学校,在当地小有名气。为了更好地普及音乐知识,让家乡的音乐学子,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资源。2019年3月,两人决定,在绥芬河开设拾月星光音乐艺术学校绥芬河校区。
  从前期考察到学校选址、装修,两个人一路相互扶持,相互鼓励,累并快乐着。
  为了更好地办好家乡绥芬河的音乐教育,高静还在大学毕业前专门在北京的音乐教育机构实习,积攒了丰富的经验。高静和句佳明表示,音乐是有感情的,平时的教学也是一个教学相长的过程,与孩子们既是师生关系,又是朋友关系,孩子们也带给了他们很多创作灵感。
  刚回到绥芬河创业的时候,两个人也遇到了困惑。两个人都是名校毕业,为什么只有几个学生?高静着急,家人便安慰说,你现在最重要的是做好本职工作,教好每一名学生,“你若盛开,清风自来”。于是两个人默默地坚守,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丰富的教学经验,再加上学生及家长的口口相传,仅几个月时间,学生就挤满了教室。对于收学生,他们也有严格的标准:有天赋,到了一定年龄,还得通过入学考试。
  谈及未来学校的发展,两人表示,是家乡培育了自己,希望能够把自己在北京所拥有的音乐资源,带回绥芬河,造福更多的音乐学子。也希望能够通过音乐,让更多的人了解绥芬河、热爱绥芬河。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