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究竟什么是艺术类高考?

编辑:csm351
2021-04-14来源:百家号
  艺术高考是我国高考的一种方式,学习艺术类专业的艺考生除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外,还要参加本省艺术专业联考和各大独立艺术院校组织的校考,高考成绩公布以后,能以相对较低的文化分数被报考院校录取。

  孩子学习艺术会耽误文化课吗?

  根据孩子文化课的作息规律结合艺术高考的课程考试时间节点,在多年的教学考试中整合了一套文化和艺术完美融合的课程教学方案。孩子在初中及高二以前每周末安排一天艺术课,每个暑假安排一个月艺术课,寒假根据放假时间长短安排。在高二暑假及高三上学期进行全封闭式强化艺术学习。这样在不耽误孩子文化课的同时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让艺术课得到规律学习和强化,实现文化艺术两不误。

  艺考≠差学校根据教育部下发的《关于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发展的若干意见》,艺术素质测试将作为中考和高考录取的参考依据。 自2016年起,以“高水平艺术团”或“高水平运动员”降分录取政策取代体育、艺术特长生的高考加分政策。考生可凭艺术素质特长及相关证明材料,报考各高校的艺术团。 艺术团录取考生后,高考文化课录取成绩可降20-60分。目前,教育部已在全国53所“211”大学开展试点。

  国家政策加持2019年之后,要创造条件组织音乐类、舞蹈类、播音与主持艺术等专业(类)省级统考。这意味着艺术类考试将会越来越规范化,贴近于专业院校方向,那么考试内容也将根据专业院校要求而逐步更加严谨、标准更加严格。 高校艺术类专业应综合考虑考生艺术专业成绩和高考文化成绩择优选拔录取。这意味着从高中才开始学习国标舞的考生由于文化课分数优势将有更多的录取机会。 鼓励各省(区、市)积极推进在艺术类专业试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这意味着考生在同一批次中可以同时报考多所院校,被录取的机会将会大大增加。

  院校的录取政策文过专排部分院校在录取时,将会在文化成绩过线的报考考生中,按照专业成绩进行排序,根据自身录取人数,录取成绩考前的考生。

  专过文排部分院校在录取时,将会在专业成绩过线的报考考生中,按照文化成绩进行排序,根据自身录取人数,录取成绩考前的考生。

  比例合计部分院校在录取时,会将报考考生的文化成绩和专业成绩,按照一定比例计算后进行排序(文化40%、专业60%),根据自身录取人数,录取成绩考前的考生。

  专业课排位少数院校在录取时,将会在专业成绩过线的报考考生中,按照专业成绩进行排序,文化课仅要求达到B段线的70%即可,根据自身录取人数,录取专业成绩最好的考生。

  河南舞缘艺考河南舞缘艺考,专注于舞蹈高考、考研、附中、艺术生文化课及少儿舞蹈培训,开设郑州集训基地及全省多个培训基地,始终坚持师资与服务的高标准,无数学员在这里实现了 舞蹈梦想!每一位实地考察过的学员和家长都会选择舞缘艺考!舞缘艺考累计毕业学员近千名,优秀学员遍布全国各大重点舞蹈高校,实力铸就品牌,成绩抒写信任,每一位实地考察过的学员和家 长都会选择舞缘艺考。舞缘艺考拥有独立校园,实行半封闭的管理,专业师资实力雄厚,配套专业舞蹈教室。2012年起,作为省内较早一批投入舞蹈类艺考教研与教学的艺术教育培训团队,依托于北京舞蹈学院、首都体育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等专业院校的优秀师资力量,拥有强大的测评考官及WDC世界舞蹈总会资深导师阵容。 每年为各大专业院校输送优质生源,省统考过线率99.8%。

  艺考班课程师资力量雄厚,专业文化两不误:舞缘艺考师资团队,均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军艺等高等院校,其中不乏部队文工团的优秀演员,拥有多年的教学经验和丰富的学习资源,亲自授课,无挂名现象。班主任老师24小时陪伴,随时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一切问题。同时跟新东方合作文化课程,不耽误文化课学习。

  连续多年成绩斐然:依托全方面系统化的管理教学模式,多年已培养了众多优秀专业人才,有多名学员顺利考入北京舞蹈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央戏剧学院、浙江师范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广州大学等全国知名重点学校。从2012年至2020届专业过关高达99.8%。舞缘艺考历届学员成绩皆真实可查,成绩单附后。

  艺考老师全程带队:舞缘艺考每年都安排多位老师带队,陪同学员去外地参加艺考,亲自送每一位学生进考场,随时随地辅导学员学习,合理安排学员的衣食住行,以便学员以最佳状态迎战艺考;同时也为家长节省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和费用,免去了家长和学员的后顾之忧。

  艺考课程详情体育舞蹈艺考(6月~来年2月):每日专业课训练5小时,晚自习1-3小时,总训练时长不少于1500小时学习内容包括软开度训练,芭蕾基训,拉丁基本功课,拉丁单人花样组合课,摩登基本功课。

  文化课包含主课语文数学英语,文科生(政治,历史,地理)理科生(物理,化学。生物)

  中国舞艺考(6月~来年2月):每日专业课训练5小时,晚自习1-3小时,总训练时长不少于1500小时学习内容包括软度课,芭蕾基训,基本功软开课,能力素质训练,技术技巧,艺考剧目。

  文化课包含主课语文数学英语,文科生(政治,历史,地理)理科生(物理、化学、生物)

  考生入班须知入班测评入班前,每位考生须接受专业老师的测评,通过测评的高盛方可参与艺考项目。

  专业选择考生须进行参考学科的选择(中国舞、体育舞蹈),一旦确定不可变更。

  签订协议通过测评的考生,入班前须签订艺考服务协议,完全遵从教师的教学要求和生活要求。

  个人规划艺考指导教师将根据考生的个人情况,定制个人艺考的指导意见规划。

  教师团队全程陪考在艺考生考试期间,会由艺考教师团队,带领全部艺考生入驻考场附近酒店,进行考前现场准备。

  现场准备期间,将会邀请到专业院校讲师,对艺考生进行专业技术指导,及现场应试能力指导,助力考生艺考。艺考教师团队在这边期,会对考生的服装、妆容、应试策略进行最后一次现场调整。

  考试期间,从带领考生至考试地开始,直到全部考生考试结束为止,艺考教师团队全程陪伴,提供给每一位考生全方位的支持,从生活到心理,关爱我们的孩子。

  志愿填报策略分析全国高考结束,进入志愿填报阶段后,舞缘艺考的老师,将根据考生的专业成绩、文化课成绩,进行一对一的志愿填报策略指导。

  高考是“过独木桥”,志愿的填报就是考验填报“策略”,综合考量考生的成绩,在可选择范围内,选择最佳的报考方向。

  不仅要走进大学,还要走进更好大学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