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区块链人才缺口75万?OKGroup补全行业教育缺失

编辑:csm351
2019-10-26来源:百家号
  对于未来,最火热的莫过区块链。大街小巷吹起了一阵区块链之风,人们纷纷讨论区块链,甚至楼下跳广场舞的老太太都在探讨着它的神奇之处。不仅侵入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区块链企业也在持续增多,在2017年,中国有555家公司的名字带有“区块链”的字眼,而在2018年1月至7月中旬期间,总共有3078家公司注册了以区块链为主题的名字,超过去年的近六倍。随之,国内互联网巨头纷纷布局区块链,华为、华大基因等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也开始涌入这一行业。区块链的火爆程度可想而知。
 

  在区块链的风口期,一时间,关于人才招聘的信息铺天盖地、席卷而来,对人才需求增长迅猛。以2017年第三季度的人才需求量为基数,2018年第二季度的区块链人才较2017年第三季度暴增636.83%。根据Gartner的统计数据,未来5年全球区块链人才缺口估计会达到500万人以上,而中国的区块链人才缺口高达75万人以上。

  区块链这一领域可谓是高考志愿好去处,人才行情持续火爆,不仅行业岗位需求多,薪资也十分可观。部分高校已经开设区块链相关课程,必然成为高考考生的好去处。但话说回来,仅仅依靠高效培养是远远不够,在产学研一体化加剧的今天,人才稀缺这一亟待解决的沉重痛点还需要靠每一个行业内的企业去弥补空缺。

  如何突破行业瓶颈,培养优质人才,OKGroup在积极寻求着解决方案,也正因如此,OK区块链商学院应运而生。

  OK区块链商学院以培养人才为切点,推出区块链课程,为区块链行业和企业提供亟需的区块链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聚焦区块链技术领域,培养区块链领军人才,打造一个区块链行业最优质的知识教育社区,推动行业良性发展。

  区块链领域已经成为全球的创业热土,不少有志于区块链领域的开发者却苦于“无门可入”,人才缺口成为限制行业发展的瓶颈之一。区块链是由大家共同参与记账的账本,其包括分布式数据存储、共识算法、加密算法等一系列技术的组合,也是一种的新技术,也更需要这方面人才。OK区块链商学院对于促进区块链的人才建设,促进区块链整个行业前进的步伐都大有益处。

  具体来讲,OK区块链商学院是如何打造行业人才的呢?一方面,其通过开设相关课程,帮助用户建立对区块链行业的系统认知和深度学习;另一方面,与各大高校合作,联合金融、互联网等不同领域的专家,OK集团也在积极举办区块链知识沙龙会,将理论和实践深度结合,不仅仅是知识的传授,培养行业需要的素质能力更为重要。

  未来区块链的发展指日可待,其实,对于即将填志愿的考生而言,无论接下来选择的是什么专业,区块链始终是下一段学习之旅必须要关注的东西。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