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迎春才艺大展播】成都盐道街小学卓锦分校管乐团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19-02-01来源:展播办公室
  近日,成都盐道街小学卓锦分校管乐团的孩子们迎来了第一场属于自己的音乐会。
 

  盐道街小学卓锦分校管乐团的第一批团员选拔从卓锦分校开始,学校和乐团老师考虑到管乐团的可持续发展,在二、三年级学生中进行了初选,进入复选的孩子由音乐学院专业老师逐一挑选。
  通过专业老师的层层选拔,78位同学成为了盐道街小学卓锦分校管乐团的第一批队员。每个周一和周五,教室中此起彼伏的传来乐器的演奏声与老师的教导声。
  2018年12月24日,该校管乐团在学校阶梯教室首次举行了期末汇报音乐会。全体管乐团成员以及学校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汇报音乐会的主要目的是通过舞台演出形式来丰富管乐团成员的舞台经验提高小团员们的积极性,也是学校关注学生个性、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办学成果的展示。


  本次演出是由各专业分别齐奏进行,演出中,小团员们个个充满激情与期待。依次向大家展示了长笛、单簧管、萨克斯、小号、圆号、长号、次中音号、小军鼓等各种乐器的独特魅力:长笛班轻快的《快乐摇摆》,以及对大家在新一年充满祝福的《新年好》;萨克斯班带着我们大家一起感受着《轻舟荡漾》;单簧管以及小号班充满童真的《小星星》;圆号班展示了在2018年里勤勤恳恳宛如《小蜜蜂》的我们,以及长号班风趣、活泼的《粉刷匠》;次中音班吹奏着充满热情的《欢乐颂》;小军鼓班的同学为我们展现了节奏层次感分明的《春天在哪里》。
  据了解,本次管乐社团期末音乐会活动的成功举办,对该校艺术教育水平的提高起到了很好的促进和引领作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对艺术的兴趣,培养了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