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迎春才艺大展播】九洲中学管乐团在中外青少年管乐艺术交流与展演比赛中 " 摘银 " 啦

编辑:csm351
2019-02-02来源:展播办公室

  近日,首届 " 聂耳杯 " 中国国际青少年管乐艺术周在深圳龙岗举行。珠海市九洲中学管乐团在活动的一项主要内容——中外青少年管乐艺术交流与展演比赛上与来自香港、马来西亚、泰国、深圳、广州等地的 18 支初中、高中管乐团同台竞技,荣获赛事中学组二等奖,总分第三名。
  九洲中学管乐团参加了此次活动。由胡凯老师指挥演奏的指定曲目《梅娘曲》、自选曲目《Dakota》,获得了国内外专家评审的高度认可。
  官方支持,高要求严标准比拼
  2018" 聂耳杯 " 青少年管乐艺术周活动旨在推动中国管乐发展与国际接轨。大赛按照国际管乐比赛的要求及评审标准进行,评审团队由来自亚洲、北美、欧洲等国家和地区的管乐专家组成。


  18 支国内外优秀乐团,同台竞技
  中外青少年管乐艺术交流与展演活动从 10 月 1 日到 10 月 3 日,活动分为小学组、中学组、公开组三个组别,来自中国、马来西亚、泰国等地 18 支国内外优秀的青少年管乐乐团演绎聂耳先生生前所著《卖报歌》、《梅娘曲》、《金蛇狂舞》三首名曲。


  聂耳音乐,中国文化,世界表达
  活动通过 " 聂耳杯 " 中国国际青少年管乐艺术周聚集国内外优秀管乐团队的演出交流活动,了解国际管乐团队发展的现状,搭建中外青少年音乐文化交流平台,打造中国青少年管乐文化国际品牌,推动全国管乐艺术的普及和跟国际接轨,引导我国的管乐事业更加具有专业性国际性标准,让中国管乐作品走向世界。


  九洲中学管乐团介绍
  九洲中学管乐团成立于 2005 年 10 月,秉承着 " 办真教育,培育真人 " 的办学理念,学校重视对学生的全方面培养,以艺术特色教育带动学校教育多元化是学校的办学特色之一。乐团成立以来,在教育局、学校领导、家长和社会各界力量的支持下,聘请优秀师资进行科学有效地指导,乐团师生坚持每天进行刻苦训练,荣获了新加坡国际管乐比赛银奖、中国第十届优秀管乐团队展演 " 示范乐团 " 称号、广东省首届大中小学器乐比赛一等奖、广东省第三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等奖项。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