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迎春才艺大展播】管城区南曹小学打击乐专场音乐会圆满落幕

编辑:csm351
2019-02-09来源:展播办公室

 
  兴于诗、立于礼、成于乐,音乐是人格养成的关键环节,传承文化、莫善于乐。管城回族区南曹小学2018年“夏日梦想”打击乐专场音乐会在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报告厅举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久经沙场”的六年级打击乐团首先亮相,他们带来了《粉墨人生》《歌唱我们的祖国》及充满童趣的《葫芦娃》,旗舞和打击乐配合得天衣无缝,几曲罢了,场上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充满青春气息的《青春修炼手册》打破了前几曲的基调,节奏鲜明,让观众领略到了不同风格的音乐。
  
 
  在五年级小乐手灵动双手的敲打下两首爱国主题的乐曲《我爱您中国》《中国心》,使观众在回味经典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炽热情怀。《前辈们的故事》在鼓槌起落间敲击着时代颂歌,《逆战》在生命的旋律里闪耀着青春的狂想。《队旗下的旭日藤》让这群小小寻梦人在鼓点中徜徉,也定会在未来闪光。《欢乐颂》《粉刷匠》《白龙马》在视觉和听觉上都给观众带来了绝佳的享受,将整个会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南曹小学“夏日梦想”打击乐专场音乐会为观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让观众们在愉快舒适的氛围中领略了艺术之美,感受了心灵的震撼,一颗热爱艺术的种子正在萌芽,一双欣赏音乐美的耳朵渐渐复苏。

     
   专家点评团:朱则平、徐航、吴斌、方群力、张海彬、郑常昆、杨瑞杰、钱富民、林日晖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