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迎春才艺大展播】二胡小公主陈依妙

编辑:csm351
2019-02-11来源:展播办公室
 
  陈依妙,13岁,陈氏二胡第三代传人,自幼随祖父陈耀星、父亲陈军学习二胡。她为二胡注入了新时代的生命力,民族乐器二胡后继有人了!
  陈依妙的二胡,四面八方好评不断,让人们爱上了她、爱上了二胡。她的母亲刘珂是我国著名的琵琶演奏家。
  小依妙现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师从于红梅教授。
  她曾获全国民族器乐少儿比赛二胡组第一名,连续多年跟随国务院侨办出访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日本及非洲等国家巡演。
 
  
  她多次参加央视及各大卫视综艺及跨年晚会,今年还获邀参加了2018年央视春晚,被誉为“中国二胡小公主”!
  中国民族乐器二胡,用二根琴线,演奏出美妙动听令人难忘的音乐,真是大棒了!中国民族乐器,是老祖宗留下的珍贵遗产,是优秀的民族文化,应该得到传承和发扬光大。
  中国二胡小公主,妙龄少女陈依妙。拉出了人生大戏,拉出了二胡新天地。
  祝福二胡小公主陈依妙茁壮成长,传承、发扬我们的民族器乐。
  
    专家点评团:朱则平、徐航、吴斌、方群力、张海彬、郑常昆、杨瑞杰、钱富民、林日晖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