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迎春才艺大展播】教师篇:竟嘉少儿声乐培训中心吴竟嘉老师

编辑:csm351
2019-02-12来源:展播办公室
  
  1992年开始正式从事小学音乐教学工作,曾在沈阳铁西启工三校,雏鹰小学任教。
  多年来一直专研少儿声乐教学,撰写了数十篇《关于如何训练少儿好声音浅谈》等科学性论文,并多次荣获优秀论文奖,经常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少儿声乐比赛及各大节日的大型演出活动,并对少儿声乐教学有较深的造诣。
  所指导的学生分别考入了中国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还有数多学生走进全国艺术院校,有些学生已出国深造。
 
 
  2007年所排练的歌表演《南泥湾》在央视中国教育频道播放,先后数多节目经常在央视及辽宁电视台展示……
  2018年所排练的歌表演《九儿》在亚太广播影视与新媒体创新大会上展演,受到业内大咖们的高度赞扬~
  在组织学生参加辽宁最美童声少儿声乐电视大赛中所指导的学生兰惠文,付赫美,谢亚璇,王翰桐,于欣曈,刘雨彤等学生分别荣获20强的好成绩!
  在2018年的大连之夏“一技之长”全国少儿才艺电视展演中我们有九名同学荣获了全国总决赛的最好成绩。
  多年的教学经验及突出的艺术成就已被编入1998《中国音乐届新星》一书,被誉为全国优秀辅导教师称号,得到了有关音乐届权威人士及家长们的任可。
 
     
  
竟嘉少儿声乐培训机构有着独特的教育风格
  1,不盲目收学员,对每位新学员都要进行科学考核,如有挖掘空间者,经过达成共识后可吸收成为正式学员。
  2,教学特点,在训练孩子基本功及学唱歌曲的同时,重点培养孩子的多方面能力,进行音乐素质培养,调动孩子的积极思维,实施立体式教学。使之提高孩子的注意力,想象力,记忆力,模仿力及审美能力。
  3,培养孩子的自信心和胆量,通过学习,使孩子能够有能力有自信的站在舞台上为观众演唱。
  4,通过培训,可以圆孩子上电视演唱的梦想,能够在辽宁电视台青少频道展示自己的风彩,有机会走上央视的舞台。
  5,通过培训可使孩子进行美国IMAA声乐考级,这是得天独厚的高级平台,具有规范权威与实效性,为孩子将来出国留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6,设有录音棚教学,当孩子能很好演唱一首歌时,孩子可以走进录音棚,感受录音的效果,留下童声最美的记忆,此资料却珍贵无价。
  总之,我们的声乐教学就是规范独特,丰富多彩,我们尊重艺术,我们能创造艺术。
  我们教学的曲种繁多,中外并进,教学中使孩子们开阔视野,尽享音乐的美妙,所以这里是爱好歌唱的孩子们实现梦想的音乐殿堂。
 
 
  栏目编辑:csmes.L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