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迎春才艺大展播】海淀区花园村二小校园戏剧汇

编辑:csm351
2019-02-16来源:展播办公室

  历时两个多月的花园村二小“花开多彩 圆梦舞台”2018校园戏剧汇在全校师生和全体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落下帷幕。这里的舞台是为每一个学生打造多彩的、富有个性的舞台,是家校合作、以孩子的成长为共同目标的舞台,是展现班级风貌、年级风貌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孩子们的专注与投入,家长们的积极与热情,老师们的精心组织与筹划,处处都体现出我校“万物并育 百花齐放”的办学理念。下面就请欣赏由我校各年级学生、家长、老师共同倾心打造的戏剧饕餮盛宴吧!

  一年级海报x展演
  花园村二小一年级的孩子刚刚入学,表演看似稚嫩、可爱,但却凸显出他们的认真和童心。
 
  二年级海报x展演
  花园村二小二年级的孩子已经有了一次戏剧表演经历,能呈现出一个比较完整的故事情节,看!他们的表演认真、投入、有模有样。

  三年级海报x展演
  花园村二小三年级各班的剧情编排内涵丰富、独具创新,表演可爱中透着一丝成熟,已初步具备了一定的舞台驾驭能力!


  四年级海报x展演
  花园村二小四年级大多以经典故事为剧本,呈现了比较浓郁的传统文化气息,舞台上孩子们不仅稳重、大方,而且也用他们精彩的表演传承着国学文化!

  五年级海报x展演
  五年级这次勇敢的挑战了一场大戏的表演,全年级的孩子们用一部完整、精彩的剧目,演绎出了花园村二小每一位学生全面发展的美好愿景!


  六年级海报x展演
  六年级各班的演出各有千秋,每一个孩子在舞台上,自信、自然、落落大方的表演展现出他们的专业性!

  一次戏剧节、一次历练与成长,相信每一位花二学子都会在花园村二小丰富课程体系这片沃土的滋养下绽放出最为绚丽多彩的花朵!
 
 
    专家点评团:朱则平、徐航、吴斌、方群力、张海彬、郑常昆、杨瑞杰、钱富民、林日晖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