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迎春才艺大展播】“00后”小学生组成乐队,实力演出轰动全场!

编辑:csm351
2019-02-26来源:展播办公室

  音乐剧大师安德鲁·劳埃德·韦伯的全新力作《摇滚学校》今晚在上海大剧院拉开亚洲首演大幕。12名个性迥异的孩子连唱带跳,玩转吉他、贝斯、架子鼓、键盘等多种乐器,以过硬实力点燃了全场的笑泪与热情。
  该剧讲述摇滚乐队吉他手杜威梦想成为巨星,却遭遇窘境。阴差阳错中,他假扮朋友出任私立学校代课老师,发现了孩子们的音乐天分。一支充满青春朝气、自由张扬的摇滚乐队由此诞生……剧中不仅能听到韦伯一贯擅长的摇滚风格,也将他对音乐剧的最新理解和感受融入其中,加入了12首原创曲目。2015年,该剧登上百老汇舞台后,迅速掀起观看热潮。访沪班底刚刚结束澳洲巡演,就第一时间来到了上海。“作为在演艺大世界的核心剧院上海大剧院,2019年上演的首部音乐剧,《摇滚学校》是一部充满了笑声、感动和音乐激情的作品。非常高兴韦伯先生的这部最新作品能这么快来到中国,也希望中国观众从中感受到音乐和梦想的力量。”引进方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马晨骋表示。
 
 
  “相较《摇滚学校》电影把故事做成以杜威为主角的喜剧,我更希望在音乐剧中,探索杜威学生们的故事,尤其是孩子们和家长的关系。”韦伯此前曾表示。舞台上最大的亮点,是17名货真价实的“00后”小学生分组出演。有些孩子身高还不到自己演奏的乐器,却都奉献出了毫不逊色于成年人的摇滚现场秀。“剧末最后几首歌,所有乐队成员都会站起来给孩子鼓掌,向观众展示我们没有在台下伴奏,观众听到的乐声都来自台上孩子们实时的演出。”副音乐总监马克·张伯伦说。
  据悉,《摇滚学校》将在上海大剧院进行为期四周共29场演出后,前往北京、广州、厦门、深圳、南京和苏州,开启长达三个多月的中国巡演。
 
 
      专家点评团:朱则平、徐航、吴斌、方群力、张海彬、郑常昆、杨瑞杰、钱富民、林日晖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