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迎春才艺大展播】少年和祖国一起闪光

编辑:csm351
2019-03-25来源:展播办公室
     近日,洪山区武珞路小学金地分校“幸福娃献礼建国七十周年”快闪活动在校园里拉开序幕。全校师生纷纷加入到快闪队伍中,挥动小国旗,放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放眼望去,楼上楼下汇聚成一片红色的海洋,校园内的千人大合唱,将活动推向高潮,浓浓的爱国之情在校园内洋溢。 现场了解,学校希望用这种特别的方式,让全体师生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本学期,学校将开展“金地幸福娃献礼建国建队70周年”系列活动,通过各种活动形式,让师生感受祖国的博大,抒发爱国之情,让“家国情怀”的种子,根植于孩子们的内心。
 
 
  专家点评团:朱则平、徐航、吴斌、方群力、张海彬、郑常昆、杨瑞杰、钱富民、林日晖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