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才艺展播】明星鼓手马一凡 因为音乐,我遇到了更好的自己!

编辑:csm351
2019-04-01来源:展播办公室

     在如今电视和网络中众多小明星的阵容里,有一位灿烂夺目的她,显得更加与众不同。她的脸上总是洋溢着可爱的笑容;表演总是充满了轻松与自信;她随着节奏而自在摇摆,每一个节拍都传达着真挚与快乐!她就是不断出现在大众视野中的中国达人秀小歌手、音乐小才女、乐器小达人、“罗兰小明星”马一凡!
     值得欣喜的是,已经与罗兰数字音乐教育(RDEC)结识已久的“罗兰小明星”马一凡,新近又作为ATV电鼓的合作小乐手,与RDEC携手为更多的渴望正确学习音乐的小朋友一起筑梦!
     萌娃成长记
     2012年,马一凡在“中国达人秀”第四季与父亲马壮演唱了一首《小手拉大手》。父女的深情对唱以及马一凡幼小纯真的表演,瞬间萌翻全场。马一凡甚至还当起了伊能静的吉他老师。凭借她的精彩表现,赢得了伊能静、黄舒骏等评委的一致赞誉和全票通过。这让马一凡小小年纪便红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
 

     马一凡(7岁)
     北京卫视《大王小王》之“和爸爸一起唱歌”节目中,马一凡和爸爸一起弹起吉他唱着歌,一首《童年》默契度体现得淋漓尽致,惹人怜爱;2013年,一凡和爸爸再次同台山东电视台《我是大明星》的节目,再次获得所有评委的认可,最后以一首《父亲》感动全场……
     在此后参与的各类音乐类活动中,马一凡收到了来自不同层次的全票好评,并被一致认为是“新世代全能音乐小明星”。
     才华红遍网络
     除了日常练鼓和表演,马一凡还经常在网络上分享自己的艺术生活。唱歌已经不算新鲜,小马一凡则大展才艺,分享自己弹奏不同乐器时的视频,这些视频则让人更加对她赞叹不已。随后马一凡更是会秀出自己创作才华。总之,仅百度搜索“马一凡”就有 520,000 条相关内容,其腾讯视频个人主页更是拥有近 1000,0000 次播放量。马一凡,已毫无疑问地成为了新时代下的一颗冉冉升起的红星!
     如今,已经“小荷初露尖尖角”的马一凡,更是凭借自身出众的音乐才华和天赋,在吉他、打鼓、尤克里里、吹口琴、钢琴等多种乐器的演奏上,均有所造诣。其电鼓演奏的《青春修炼手册》视频更是火爆网络各大平台。

 
  专家点评团:朱则平、徐航、吴斌、方群力、张海彬、郑常昆、杨瑞杰、钱富民、林日晖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